Hi~  I'm Vanilla.  (學北爺的開頭)
今天回家後,整個就很想喝這個『香草拿鐵』 ,於是一下公車就直衝7-11
踏入7-11時,心中一直禱告「一定要有....」,因為常常我愛喝的東西都會下架

正當我左看右看時,嗯!!  很熟悉的瓶子...
瞄了一眼,看到最下面那小小的「香草拿鐵」後,想說是不是我眼花看錯了咧!!
結果又仔細的給他看一次,沒錯!!  就是這個啦  (大心)

此時此刻的心情超級good!!!
 接下來嘛~  就是快樂的回家啦!!  (不然咧= =?)

 




 

看到此照片,也許有人會認為我要說的是那個圓圓的東西,but,不是
其實我要說的是中間的那個白色防曬乳= =

說到這防曬乳,我超喜歡這瓶的咧!!  由其是他的香味,而且還有美白成份。
但是...  它離奇的失蹤了啦>"<

我的直覺是「它一定還在這個房間內」 ,但是卻不知在哪裡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。
唉~  雖然它才129元而已,但是...  人家很愛很愛這瓶。

真不知為什麼,我用過的東西很容易消失在這個房間裡~"~
難道這個房間裡面有大怪物,專偷我的東西=口="  (想太多)

夏天要到了到了~  到底要不要重買一瓶呢??  (苦腦中)
最近花錢花太快,身上只剩300元了... (還記得才拿到1000不到三天)

雖然不想當伸手牌,但...老爸!!  再資助我一次吧QQ
等工作找到,一定雙倍還你  (但不知什麼時候啦!!)


 


將將將~~  整個感覺突然很跳tone...
這張照片是某天跟北爺一同出門時,在高速公路上拍的。

當時很閒,北爺說: 「反正妳閒著也是閒著,把相機拿出來玩吧!」
哼!!  不用你說我也會這麼做

車子正在行進,而我開心的玩相機。
突然看到圓山飯店,於是就這樣鏡頭拉近,卡嚓的一聲,嗯!!  拍好了。

沒想到這張沒有手震捏~ 
還好沒拍到車子的玻璃反光處,不然又毀了= =
不過...  整個顏色很差的感覺,光圈沒調好  (sorry北爺!!  人家沒聽你的話調整)


呵呵~  最後用相機蓋來做個ending吧^^
我要努力拍照,自拍、亂拍、偷拍樣樣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