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i~  我是香草...。這次的主題圖  請看三個女人那就好了  (sorry~桌子很亂)
而且...拍照時,我擋住光線了= ="   (隨便啦~ 有總比沒有好)
 
這張是用相機拍的,結果放在桌上時忘記有塊有水,結果我的圖就濕了一塊。

其實這張不是原稿唷~  這是我直接描原稿的啦!!  (因為我想上色,但不能用原稿上)
結果因為光線不足,有些地方我是看著原稿畫,所以有些不一樣  (應該看不出來)

對了對了!!  這個圖是林青慧某本漫畫上的一格圖XD
看了之後,人家本來就很喜歡畫側臉,所以就跟著畫啦^^  (只是沒畫仔細)

自從用過阿高的彩色鉛筆後,就開始嫌手上的12色彩色鉛筆。
這讓我體會到顏色不夠的那種討厭感


最後上場的是....還沒著好色的圖。
看來我得去買隻黑筆來描邊會比較好,至少不會粗細不一呀~ (要練才行)

嗯....  我喜歡畫上淡淡的顏色,遠遠看那些圖比近看還好看  (這是怎樣? )
正所謂,只可遠觀而不可....  (你知道的咩!!)

自從畫上第一筆後,我才發現...  著色是我的弱點,我只適合畫素描類的  (目前)
所以啦~~  我得多多練習才行,荒廢了N年  (我在做啥米呀@@?)

接下來,我得快去做作業mail出去,不然真的會以零分收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