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北鼻帶我去看VGL捏!!
老實說呀 這可是Evelyn第一次參加唷  (超high的)

在主持人後面的是台北愛樂,超厲害的。
Evelyn 在上半場時,沉侵在音樂之中,完全忘了拿相機出來拍攝

中場休息時,因為口渴而衝出場外找7-11買飲料喝。
不過,沒想到大家跟我們一樣耶!!  7-11人爆了,而且大排長龍。

幸好衝回去時還來得及,剛剛好開始咧!!
下半場我可沒忘了拿相機出來錄影,這可是我參加過的演唱會中能正大光明拿相機出來的一場。

只是在錄影時,隔壁的相機咔嚓聲實在是有點大聲  (沒錯!!  北鼻我就是在說你!!!)
而且還沒腳架咧!!  拿的我手都酸了,所以有點手震,還請多包含呀




音速小子





Martin-瑪俐歐










以上影片皆為香草發佈於無名小站空間!!
雖然影片不只這些,其他的影片 香草 打算收藏用,不上傳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