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厚~ 終於讓我給找到這朝思暮想的冰燒仙草 (真是感動)
沒想到並不是每個便利商店都有,幸好我跑到遠一點的萊爾富才找到= =

說到這個冰燒仙草,從外觀來說,比八寶粥還小罐
而且一瓶28元唷!!  北爺看到就說:貴!!

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相機拍這紀念的一刻 (因為不好找)
之後就快快打開來品嘗啦^^

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... 一遍黑黑的。
料都在下面,要挖一下才會看見 (感覺這是廢話)


 

說真的,這個很好吃捏!!
味道就是燒仙草咩 沒想到真的有人做出冰的燒仙草耶~~

之前我還一直嫌燒仙草太燙,希望有冰的。
這下我可如願啦 XD

各位可以去品嘗看看唷~
對我來說,好吃又不會太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