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之味 油切咖啡 , 廣告打了這麼久,我才買來喝看看。
只是...小小一瓶,卻要35元,是有點給他貴的啦!!! (跟冰燒仙草一樣~"~)

 

本來以為這油切咖啡喝起來應該很怪,不過喝下第一口後...
「就是咖啡咩~!!」  之後北鼻也拿去喝之後,也說出跟我說過的同一句 = ="

不過... 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來喝了吧!!
不是不好喝,也達不到我想再買的慾望,買了不伐算。



再來就是這個啦~  "北海道牛奶蒸果子"  $22
這個我超喜歡的耶~  吃起來軟軟的,又有牛奶香,整個就是好吃極了。

如果沒有懶得出門的話,我應該會天天買來吃 XD

其實便利商店還有很多好吃的咧!!
誰叫我都得三餐吃外面呢~  不然呀...  才不會知道有這麼多東西好吃  呵~

改天再來PO一些好吃的東東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