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其實早該寫了,只是懶得動手罷了 XD
好啦!! 首先,先來介紹這個〝枸杞菊花茶〞吧! 


◎7-11 產品-枸杞菊花茶
枸杞菊花茶

   話說某天EVELYN死皮賴臉的跟著老弟去7-11買晚餐,本來應該照往常的拿綠茶的說,突然看到這個〝枸杞菊花茶〞時,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BUY了一瓶來喝喝。 開開心心的拿起來試喝了一口...  嗯! 就是菊花茶嘛!  老弟聽到還說: 「不然咧? 難不成會變綠茶!?」 (囧)  這麼說是沒錯啦! 只是我原本還以為枸杞加上菊花茶會是個怪味咧~!  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,就本人來說〝枸杞菊花茶〞還不錯喝唷!  別有風味的菊花茶,而且上面還寫養顏美容咧~  我想... 它指的是枸杞吧!  其實喝的時候,感覺不到枸杞的存在耶!    難道EVELYN的味覺變調了嗎=口=?  看來,還是再去BUY一瓶來喝喝好了,畢竟『養顏美容』呀!! (笑)    接下來呢? 來談談這個〝蜂蜜苦瓜汁〞吧!

 

 


 ◎7-11 產品-蜂蜜苦瓜汁蜂蜜苦瓜汁

  本來一開始的購買意願為0,可是就在AZIN BUY下去後... 好吧! 至少也得知道好不好喝= ="  當AZIN喝下第一口時, 「就是果菜汁嘛!」他說的。 於是我也百般不願意的喝下了一口,因為EVELYN 平時就不愛果菜汁,甚至有些排斥,不過... 這味道就很像果菜汁,不過是多加了蜂蜜罷了。    雖然第一口喝下去不喜歡這味道,也不知道為什麼,愈喝愈順口,好吧! 我承認是有點好喝啦~    只是還達不到我的最愛XD 

   〝蜂蜜苦瓜汁〞的原料:鳳梨、葡萄、柳橙濃縮汁、苦瓜汁、蜂蜜...等,熱量只有43大卡,話說回來,我也不知道打這些做什麼 (忘了!)  還記得以前老媽常說吃苦瓜會變漂漂,於是我就從不愛苦瓜→愛死苦瓜,就跟老媽名言之榴槤好吃篇一樣的道理,女人嘛~ 總會因為愛美而改變的,不是嗎? (笑)  好像離題了。  總而言之,好奇的話,就來去BUY一瓶來喝看看吧!  我也不能保證你喝了會喜歡,畢竟... EVELYN絕對不會再BUY第二次了。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