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  三得利茉莉花茶  39元

嘿嘿~    這次Evy要介紹的飲料就是這個-三得利茉莉花茶
顧名思義就是茉莉花茶嘛~  說到這個茉莉花茶,本來Evy在buy飲料時,就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買它,因為這瓶就要39元耶...  不過由於它是日本製造的,多少吸引我一些,於是就buy下去啦!!  回到公司後,立即品賞後發現,還真的是茶耶!  不過沒那麼濃就是了。  本來Evy還以為是跟某利樂包一樣帶點甜味,我只能說...  淡淡的香氣及茶味 XD

重點來囉~    它的瓶子漂亮耶~  (不然你以為我要說什麼嗎= =?)
雖然總覺得沒寫到什麼重點,好奇的就請自行去BUY來喝喝吧^^    Evy不會再buy第二次了,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。

另外,附上一張產品上的資料吧!!

原料超簡單,而且介紹寫的真好聽「採用特選茶葉及獨特製法,具茉莉花的馥郁芳香及相襯的優雅設計。」
的確啦!  設計是還不錯,只是價錢太那個了點...。  沒事來個39做啥米,也不挑個整數,找來1塊錢能做啥米?  對啦~ 還能坐淡板= =" 

証明我喝光光的照片...  話說...  有啥好証明的= =? (炸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