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,我們多了兩個新生命,不過還不確定是男是女^^"
「養老鼠比養貓還便宜。」Azin一邊盯著老鼠們,一邊說道。

對了!! 忘了介紹,上面那隻是擦擦,而下面那隻是圈圈...
呵呵~ 也就是ooxx 啦!! 名字是Azin取的。

 
這隻是oo唷!! 舒服的在飛機木上小睡。
幸好有撿那個木頭來擋一陣子,因為我是用魚缸養的,所以挺煩腦怎麼佈置呢!!

至少牠們很愛這個木頭,只是習慣不好,竟然給我在上面"方便",結果拿去洗了...。


你看你看... 這位是xx,經過幾天的觀察下來,牠真的很愛擠在那邊耶@@"
我是知道老鼠都愛狹小的空間,可是...你也把自己擠的太可愛了吧>///<

最近的嗜好就是拿著相機對著牠們猛拍照,而且oo很上相耶!! 超可愛的。
哪像那個xx有夠給他兇悍的啦~ 結果抓出來時,牠動作太快我來不及抓,結果牠掉在地上了QQ

對不起~  身為媽咪竟然害你摔倒在地,還好牠看起來沒受傷,而且還是一樣很會跑
只是變的很兇爆~"~


吃飯飯囉~!! 我發現牠們的東西都是手工做的耶!!
這個飯碗是Azin親手為牠們做的唷! 還特地用的有弧度。
不過你們兩個吃飯不要搶嘛! 都掉出來了>”<


oo和xx待在我做的小窩裡睡著了,這個是椰子窩唷!!  剛好我很愛喝這種,所以順手做了一個給牠們。
最近天氣冷了,oo會自己把木屑用進小窩裡睡覺,可是xx剛好相反,總是愛把oo用好的木屑給踢出去= ="
臭xx,你想害oo再重用一遍喔...


睡在角落的xx,超可愛的啦!! 這張是天氣還沒變冷時拍的。
而oo老愛偷看... 唉~ 老鼠還是這麼可愛,真是受不了

 
某一天剛進房間時,突然間看見oo在親xx,那個oo就親的很起勁耶!!
這樣維持了好久,最後還是xx實在是太想睡覺了,才把oo給推開,實在是有夠害羞的一幕>////<

不過看牠們感情這麼好,我就放心許多了,雖然偶爾還是會小打一下啦^^"
把牠們丟入鼠球時,xx很會跑,相反的oo就不怎麼愛跑。
所以Azin總是把xx抓進鼠球丟在房間跑。

下一篇會公開Azin親手為牠們做的二樓唷^^

希望牠們可以長命百歲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