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鼠仔新照


  原本要寫的,可是卻又忘光光,真是糟糕,最近總是一回家就好想衝到床上躺平睡死,什麼都沒做,連衣服也沒曬 不過鼠仔我還是有餵的唷! 最近換了另一個牌子的飼料,鼠仔們似乎很不領情,有夠挑的啦! 這也沒辦法,因為沒去鼠來寶買嘛! 家裡附近新開了間寵物店,這麼近耶!當然要去光顧一下囉!只是沒想到他們沒賣你們愛吃的飼料,所以將就點唄!

 

 

新鼠仔-三角形 
新成員小鼠仔,目前似乎已定名了,就叫做△(三角形) ,可能是因為一個oo另一個是xx所以才叫△的吧!?

DSC05561.JPG 
另外兩隻鼠仔就很愛給我爬到鐵網上,由其是oo最常了啦!! 只是讓我最害怕的是xx,因為牠是母的,而且異常肥胖,真讓人懷疑牠是不是懷孕了。不過這個樣子看上去也挺可愛的耶

DSC05560.JPG

DSC05529.JPG
最近有新軟體,難免就更愛玩照片啦!! 鼠仔睡的可真甜呢! 不知道為什麼要露一顆頭出來睡。


  其實養寵物,不一定要養大隻的呀!這種小小隻的多可愛呀~ 連北鼻都被收買了呢!三不五十就在那喊: 「肥鼠們,我來找你們玩啦~!」 ,然後就在手上把玩。 雖然不能熊抱

 

By Evelyn.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