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用comic life寫我的漫畫生活。

 

這幾天發現一些好玩的軟體,其中一個是comic life。
下面的兩張圖就是用這個軟體做出來的,這次我是用之前當yoyoman時的照片來玩。

 

 扉頁版 漫畫版

除了插入相片以外,裡面還可以把照片變成其他風格唷!!
所以看過照片的就會發現不太一樣,不過要加字的時候我都找不到地方放= ="

難不成是我沒這個才能 =口="

早讓我發現這軟體不就好了,這樣兩張就搞定,以後偷懶的工具呀 (笑)
雖然做成這樣也要費一番工夫 (我指的是腦力),可是po上blog時,就不需要再多打字了呢!!

啊~ 我愛上它了 (羞)

 

 


 

* 用Xara3D6來做3D字體~會動捏!

 

LOGO.gif

 

你看看~ 這個是今天找到的軟體,試用了一下…
整個超正的啦!! 不過它的框好少,真希望有個星星框。

這套軟體很簡單呢! 隨便用一用就這麼漂亮。
當然… 還要配上超漂亮的字體啦!!

怎麼樣呀? 有沒有小心動呢@@? 呵…。

 


 

* DiaryOne讓我養成每天寫日記的好習慣。

 

diary.PNG diary1.PNG

 

其實,一直以來我都不是用這款軟體寫日記,我是用FishDiary。
不過今天找到另一個日記軟體時,當然要來用用看啦!


外表很有質感捏! 而且還可以設密碼,這樣沒有人可以偷看的了你的日記囉!
而且這個軟體很方便,除了寫日記之外,還能記帳咧!

當然,我把內容給馬賽克了 XD

 

這款日記的功能還不錯,還能插圖片及音樂,上方還有錄音系統咧!
雖然我沒用,不過挺好玩的感覺,打完日記還可以上傳到MSN分享空間唷!

甚至還可以email日記,不過要e去哪呀

 


 

最後,來認真的打日記…


今天終於還是跑去學校註冊了,總覺得學校真的很坑錢耶!!

照理來說延修生就只是修學分、付學分費罷了!
可是…這個學校竟然規定超過9個學分就要付全學費。
我的媽呀~ 也太貴了吧! 而我就這樣多付個三萬多,有夠不值的啦!

一整個就是氣+無奈,誰叫我…不快點修光,才會落得這種下場...。
我對不起我的爸媽,也對不起我自己,更對不起”小朋友”,嗚~

幸好有就學貸款,加上這次的話,就欠了9萬給銀行,要努力還債了…。

北台科院真是好樣的,當有人問起讀啥學校時,該怎回答呢?


「我讀北台。」
『北台? 北科大嗎?  好厲害喔…。』似乎都會誤認,至今回了不下10次了耶!


掯! 北台灣≠北科大 ok!?
就算名字改的再怎麼像,內在還是一樣,難怪無法通過評薦,哼!!!!


光武→北台→北台灣→?
要改幾次名字呀你!!! 當初是誰跟我說這學校不錯的?丁丁嗎


隨意,我只是來發洩的
下台一鞠躬,謝謝觀看。

 

 

Evely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