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無聊,拿鼠窩開刀囉~

晚上拍了幾張照片上傳上來,不過都是用手機拍的,所以有點糊唷!!



首先,先來看鼠媽待的鼠窩吧!!

鼠媽蓋的鼠窩

照片中白白的那一團就是小鼠仔們待的地方唷!

也就是鼠媽精心為牠們建造的鼠窩

鼠媽不愛木屑築巢,所以就撕了兩張衛生紙給牠築巢,真不簡單。

只是後來我手賤,把衛生紙播開來看小鼠仔們

後來鼠媽非常之生氣的爆衝過來咬人

人家只是在關心小鼠仔們嘛~ 幹麻這樣咩 >"<




接著是小鼠仔的爸爸及叔叔小三的住所

公鼠窩

 

一樣是用魚缸養的唷! 先前和Azin一起養魚,但自從魚兒們都掛了之後就沒怎麼用。

索性把它拿來養老鼠囉~!!

看到照片中右下角的木製鼠窩,那個是之前養的胖胖&多多所用

但牠們兩個都已經投入天神的懷抱了,所以拿來給牠們用囉!

至於為什麼倒著放呢? 我發誓那不是我用的。

本來擺的好好的唷~ 然後不知是小三還是圈圈,一直鑽底下把屋子給用倒。

接著我就看到小三在鼠窩裡睡覺了。

這樣牠們也方便直接爬到二樓去,也就是右上方的那棟貌似違樓的東西。

自從鼠媽生了之後,鼠爸牠們才被迫搬家到另一間去。

但牠們比鼠媽好,鼠媽可沒有玩具可以發洩,怕牠玩過頭忘了餵小baby們。

預計等小鼠仔們長大之後,把鼠媽的那間給重新佈置,而小鼠仔們也得分開住。

畢竟,老鼠之間沒有所謂的親戚關係,所以公母將分開養囉~!

這樣可能又要新增一間給公的小鼠仔們住了,母的就跟媽媽住就行了。

我也想過公的就跟鼠爸住一間就行了,但我怕牠們打架呀

希望小鼠仔們快快長大,這樣就可以跟牠們玩了^^

 

 

 

 

 

evy1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