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做完那朵面紙玫瑰後,決定再來做一個,順便拍下來過程,但似乎自己拍變得有點忙。

好啦好啦~  要開始囉!!  先準備好材料唄!!

材料: 面紙約3張、膠水、紙捲or原子筆筆芯、剪刀。

 

作法:

首先,先把面紙像這樣對摺再對摺,變成四分之一。

這樣總共要11張唷~ 不過這朵我只用10張 ^^"

1 

然後就像下圖一樣,拿著筆芯or紙捲從一小角開始往內捲,你會看到我是直接用這麼厚去捲。

但其實後來我有把他剪成四分之一來做唷!! 第一次做的是用厚的,所以面紙用很多 = ="

2 

捲好後請左右手一起往內壓。 我發現我比較愛用紙捲做,比較順手 = =”

3 

三個角都給他捲捲壓壓後,就變成這樣,嗯! 照著這個氣勢下去給他做出個11張吧!多做也無妨 XD

4 

當11張都準備好了,我們來做芯吧! 取一張做好的花辮像下圖往內捲,記得要捲的小小的唷!

這朵我做得挺偷懶的,呵呵~

5 

後來發現我忘了拍合體照了 = =” 需要我會補上來。

將剛剛捲好的芯放在中央,然後其他的花辮一一圍著芯繞一圈,一張一張慢慢貼上去。

也就是你覺得哪裡空就貼哪裡,貼完後就會像下圖一樣,一個完整的玫瑰花出爐囉 XD

6 

你看看,那個芯有夠給他突出的啦

不過還算好看啦! 呵呵。

下次要來做什麼呢 @@? 等我想到再放上來唄!! (話說這全站分類是分哪一個呀= =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