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松茶花綠茶

 

◎ 黑松茶花綠茶 (無糖) NT.25

◎ 咖啡因含量: 20mg/100ml以下

 

這陣子廣告狂打,昨天老媽說要買,所以我就順便也來一罐囉!

看了一下他的原料有三種茶類,綠茶、茉莉綠茶、烏龍茶這三種。

而茶花抽出物 50mg/瓶。

我也說不上來這味道,就是茶咩! 香香的唷。

不過這對胃不好的人是沒辦法像廣告上一樣一天喝這麼多罐,會傷胃咧!

不過它標榜”能夠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”

我媽喝掉半瓶後對我說:這個有效唷!有要上廁所的感覺。

但我喝完會覺得渴耶 不像茶x王會回甘。

總而言之,還可以啦! 

昨天喝到一半我也想去廁所,應該算是清腸胃的一種飲品。

還沒喝過的來去試看看吧! 但不能喝太多唷~。

 

以上,不負責任。

 

 

 

by Ev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