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nk.png

 

小伊今天要來介紹兩種飲料唷! 至於上圖嘛…請莫視,因為我亂畫的 XD

好囉~ 這次小伊要來介紹”黑糖仙草椰果”及”八女綠茶”

 

首先是”黑糖仙草椰果”

泰山這次出的兩款飲料都是大顆粒的,除了這次介紹的黑糖仙草椰果之外,還有綠豆椰果

只不過我一買回來就把它喝光忘了拍照了,所以沒有綠豆椰果的照片唷!

這瓶仙草椰果固名思議就是仙草加上椰果,不過就口感上來說…好喝的啦!

喝起來有黑糖味不會太甜,再搭配上大顆粒的仙草和椰果,整個口感極贊。

不過用大吸管喝一下就給它喝光了,整個就是喝不夠 = =”

真希望它可以出超大份量的仙草椰果…

黑糖仙草椰果真的很好喝唷! 沒喝過的快去喝喝看吧 一罐25。

 

黑糖仙草椰果

另外那瓶綠豆椰果跟這個相比之下就覺得還好捏

不過也蠻好喝的唷^^

 

再來就是伊藤園的八女綠茶

這瓶八女綠茶上面還寫是九州限定,這讓我想到去年的八女茶。

喝起來濃濃的茶香味,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(才過三天而已耶)

不過我喜歡它的包裝配色。

 

八女綠茶

 

以上,小伊非常之簡短介紹 XD

 

 

 

evy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