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大不小剛剛好,可代替外出籠唷 ^_<

 

這啥鬼?

要出門前,習慣性的看一下辦公桌,剛開始沒注意到裡面的小直

還以為誰又買了什麼東東咧~ 結果不是 = =”

 

不大不小剛剛好的咧

才往前一步就看到小直在偷瞄…

看來牠真的很喜歡袋子耶!

所以我就又跑到房間拿相機,好顯小直沒有跑走…。

 

回頭…看什麼看

看什麼看? 你以為你躲在裡面 本小姐沒發現到嗎?

不過小直真是可愛 很適合當麻豆咧~ 會讓你拍到各種角度不同的表情動作。

 

我是專業麻豆

你看看… 咱們小直是不是很上相呀 XD

牠的鬍鬚真是夠長 是隻巨貓~

 

DSC06247.jpg

這張怎麼有點小憂鬱?  角度問題的啦~

 

小直

啊~ 眼睛好大好大

小直… 你怎麼這麼口愛呀 

 

有點累了呢!

是我的錯覺嗎? 我覺得牠生氣了耶 = =”

有的時候我拍太久 小直就會轉身不甩你 不然就是生氣的臉…

乖咩 難得人家興致來了 就讓我拍個夠吧!

 

DSC06251.jpg

從另一邊拍 呵呵…

每次從側邊看到牠的眼睛時 我都好想用手去搓喔 @@

好透明好漂亮呢! 不過之後因為要出門了,所以收工。

辛苦啦~ 直少爺

 

最後… 因為小葵沒出場的份,所以拿先前拍的照片來擋一下啦!

裝可愛的葵

你看看… 可不可愛呀?

等等… 這隻是… 小直? 0.0

唉… 我搞錯了,牠還是小直 但我懶得改上面的字啦~

呵呵 小葵太害羞了 常常不見貓影咧 還是小直乖 都出來當麻豆讓我拍

 

(此篇 預設時間發送 XD)

 

 

BY EVELY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