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跑醫院,每次回家都累的半死

再加上老師真的很討厭,專挑我要去醫院做檢查的日子要我一定要去一趟

然後咧? 辛辛苦苦的爬上去後,竟然給我搞烏龍,白跑一趟

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了...

 

接連著幾天累個半死,超出平常的運動量

啊~~  慘死,開始痛了

為什麼要用的這麼累?

 

今天去醫院看診確認開刀日期

中途還是得去學校處理事情 悶耶 超累的

結束後回醫院,因為醫生在等,只好全力衝刺

從石牌捷運站飛奔到榮總第二門診,還爬了三樓

真是累死我了

 

醫生看到直叫我深呼吸放鬆

經過這次狂奔後,突然想到別揪我去運動了…

(掯 不是我不運動 因為會很難過)

 

既然遲早都是要開,而且似乎又壓迫到支氣管了

那就開吧~ 就算沒人照顧也沒關係 可以的啦!

只是一回家又要被問東問西,好累~ 我不想再重覆一遍

更何況又是開口講話

隨便應了幾句就跑回房間,因為我不想講話 會痛捏~

 

預計上完一週課及上班後,隨即消失一個禮拜 (應該夠時間)

如果沒法起床的話… 哈~我可以傳簡訊的方式來更新狀態

真是愛死pixnet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