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出院了,超感動的啦!!

現在就剩在家靜養,然後下禮拜又要回醫院報到囉!!

以下,之後補上 (別打給我,我還不能講太多話)

 


 

 

來談談手術前的事吧^^

 

3/22那天 原先以為只要去辦住院手續就好了 沒想到還真要住院耶!

身為病人的第一天 就被套上手環 上面還有GMP品質保証 (笑)

GMP咧

哈~  照的很糊 但還是看得出來是G.M.P吧 

 

這裡的護士人很好的唷! 還會跟我開玩笑…

沒想到第一天就要給人家抽血加打針

而這裡的打針是指打吊點滴要用的針頭留在手上

掯!痛死了 雖然是軟針 但動一下還是很痛的啦>"<

可惡 很痛耶

就像這樣 管子還看的到血慢慢的流出來 = =”

 

我想想 我還做了X光檢查和心電圖檢查(應該是這樣叫的吧)

這天還沒開刀咧 可是午夜12點過後就不能進食了 OH NO~~

所以到了第二天 也就是開刀日3/23 我真給餓昏了

都快中午了還沒進手術房 然後護士就來給我吊點滴啦

就在她打藥讓管子通的時候 媽呀 超痛的啦! 要壽…

不過冰冰的很舒服(?)

還是得吊點滴

 

啦~~ 點滴吊到一半後 總算是要送進手術室了

還有看似帥哥的義工?來推我去 

一路上有媽咪和北北陪我去唷

護士還問我會不會怕咧 老實說:俺不怕的啦! 反正是全身麻醉,睡一覺就好了

 

輪到我的時候 似乎是兩點多進去的吧?我忘了…

一進到手術室時 白色的牆壁 兩個圓圓大大的照明燈 空間還真大

裡面已經有幾個護士在裡面準備了

最重要的是 還放流行音樂咧 害我很想說:可不可以放搖滾樂?

在手術檯上等麻醉師來 似乎原先要來的麻醉師還在忙的樣子 所以護士急CALL另一名麻醉師

掯! 在我的點滴那打麻藥就算了 還拿氧氣罩來給我吸 愈吸意識愈模糊耶

不到幾分鐘我就睡著了 所以手術過程我也不知道 沒知覺咧

 

不過做了一場夢 場景很雪白、很亮 而我往右邊跑去追一個人 追了好久快追到的時候

他舉起手比了像是停止的手勢 然後說:別過來,你不可以到這邊來…。

之後我就醒啦 @@ 不過還是沒全醒 眼皮超重的 頭還是昏昏的

護士看到就來問我:你知不知你叫什麼名字呀?來做什麼手術咧?

這麼問似乎是在確定病人是否清醒吧

當這個護士走了之後的一段時間 聽到其他護士在我床腳說我睡了好久還沒醒

然後再過一段時間後就被推出恢復室了

 

當下只覺得喉嚨那的傷口好痛 左、右手都好痛 竟然把點滴改打到我左手背 超痛的啦

由於太痛的關係再加上麻醉好像退了吧 結果我哭了…

要講話也痛 還沒聲音咧 硬擠出聲音回答護士 討厭!

突然覺得比手劃腳真方便 = =”
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傷口一小角

這張是第三天拍的 由於右邊有插個引流管所以紗布會濕

然後護士就直接把紗布貼右邊 這才讓我看到自己的傷口

 

起床和躺下都需要有人來幫我撐著頭 啊~真不方便

偏偏脖子那段沒什麼力氣 就在第一次下床上廁所以 頭還會暈...

 

老爸在第三天有來醫院看我 不過我覺得很煩 

都過了9點還不走人 我超累的

還在旁邊一直講老麵的事情 還一直說:我只是想問有沒有她的另一隻電話

厚~我看起來像是行動方便能生出他手機號碼給你嗎

還說隔天再來 你來呀? 我都要出院回家靜養了

 

住院最後一天 我終於等到醫生說可以回家了 呀比~

開刀後的這幾天 每天都得冰敷和吃涼的東西 所以大布丁吃了不少

喉嚨還會發燙 然後不時還會來發燒一下

醫生還說我可以吃冰淇淋耶~ 主要是讓喉嚨降溫

 

喔~照這個樣子下去,我的鐵馬活動不就不能參加了嗎?

在家靜養真的很麻煩 因為過敏又發作了 在醫院就不會 = =”

然後就會有人來敲門問你感覺怎麼樣?好點了沒?

我知道是關心啦! 但我要爬起來很困難 說個話也有點小困難 有時沒聲音

真希望傷口快點好 臭學校都是上坡我也不能去上課

暫時不能吹風 啃 我想出去玩~"~

 

以上,第六天終於po完了,但似乎又發燒了,來去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