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在非死不可上得知米其星出焗烤飯

天呀~ 期待這麼久的飯 終於出現了 超感動的啦

所以囉… 剛好阿芳願意載我出門吃飯,就順便去吃看看囉

不過難得看到小陳哥耶 哈…

老實說,這份焗烤是有點大份了點 吃得我們好撐咧

雖然是在店旁邊 但我想小魚姐有看到我 那就不用進去閒逛了吧

就是這樣 接著就跟阿芳同學去提防溜狗

話說今天也真夠冷的 呼~

 

我想出門 我想去上班 我想去學校… 就是不想待在家

可是… 似乎會被阻止的樣子 = =”

因為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叔叔就要我小心 然後叫我穿暖一點

要不要圍個圍巾再出門 再來就是早點回家…

有人沒跟他說我可以吃熱食了厚

難怪會要我牛奶加冰塊 配土司吃 還給我一盒蛋捲吃

這陣子聽最多的就是”先把身體養好再去做其他事”

 

沒辦法 我就在家待不住咩 現在又沒在打遊戲

所以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唉~

傷口還沒好 所以不能把自己搞太累?

也就是說 該睡了 (總覺得出院後有點不正常了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