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FB一直更新,於是決定就最後一次更新啦 

最後更新時間:2017-05-11 (不會再更新了唷)

一、封鎖教學:

1、請在FB頁面右上方點選問號圖案

 

2、點選隱私捷徑

 

3、在「我該如何防止另人騷擾我?」按一下,在「新增姓名或電子郵件」欄填上你要封鎖的人的姓名或e-mail後,按下後方的封鎖鍵即可。

 

★  一旦進行封鎖後,對方的好友名單也不會出現你的名字,所以在進行封鎖時請在三考慮清楚。

 

二、解除封鎖教學:

1、把封鎖步驟執行到第3步驟時,改成點選下方的「查看所有被封鎖的用戶」

2、之後會跳出一個對話框,在你想解除封鎖的名字後點選「解除封鎖」鍵

 

3、之後會跳出解除封鎖確認對話框,確定是要解除的名字後直接按確認吧。

★ 解除封鎖後,還要等48小時才可以再封鎖同一個人唷,所以執行時要三思啊~

    點完確認鍵後,系統是不會再跳出對話框的,所以你可以再點進去封鎖名單內進行確認。

 

★雖然解除封鎖了,但你還是需要在去朋友的頁面加入好友唷! 而且系統是不會通知對方的,只是當對方進入你的臉書頁面時,會變成只能看到公開的部分。

☆由於是最後一次更新,所以有臉書相關問題可以先上臉書使用說明頁面查看,謝謝。

 

 

以上,更新完成~!! 小的告退啦

 

by 小伊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