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トゥミー。

雖然沒有A先生陪在身邊,但是有朋友們的祝福和家人的祝福 我很開心唷^^

不過我似乎忘了跟我差一天生日的布丁小姐了~ Orz..

啊…  來不及 (殘念)

今天算是很lucky,天氣真不錯...

而且還有兩隻柏靈頓熊當我的生日禮物 (話說點數似乎是老弟給的^^)DSC07304

然後新buy的包包們也在今天到貨耶@@ (這只是其中之一)

DSC07313

超開心的~

除此之外,辛苦了陪我聊天到沒電的O桑,哈~  感動

然後是倒數第二名的A桑 (太晚了唷 哈~不過有卡片代表^^)

最後應該就是老弟的女朋友~  真是3Q妳唷^^ (忘了問名字了)

哈~  謝謝大家 (鞠躬)

 

BY 小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