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天立地四層置物架

前天訂了一組置物架,看了超久終於下單

桌面太亂沒有地方放東西了,看到這組整個就動心啦

還很認真的拿捲尺量房間高度咧

不過其實三層那組對房間高度來說剛剛好

仔細研究了一下後,還是決定這組四層的,雖然比較貴一點 = ="

但是相對來說也比較高,可伸長至310cm

 

今天早上到貨,一整個超興奮的,因為我喜歡組裝東西 XD

結果連北爺都叫我不要太興奮,因為我整個很粗魯的撕外包裝+鬼叫(?)

呼呼~整個超簡單的樣子

頂天立地四層置物架

 

原先全部組裝起來比對後,發現房間根本就不需要最後一節

因為高度不到250cm的樣子,所以那節就先留著,到時搬家後搞不好就用的上咧

 

頂天立地四層置物架

你看看~連角落都不放過的收納空間

(請無視壁上的物品^^")

分享器終於離開我的桌面了(大喜)

看完組裝後的完成品後,北爺say:看了我也想要這一組來放東西...

接下來預計購入桌上置物架

我需要舒適的玩電腦 XD

 

by 小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