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莓懶懶熊

 

嘿嘿~  小伊實在是太懶哩 沒想到這麼這麼的懶!!!

距離上次PO文不知相隔多久日子了

剛剛在翻照片的時候呀! 不小心給他翻出這張啦 ((指

兩個我最愛的東西結合在一塊真是深得我心呀

草莓加上懶熊,一大絕

 

今天似乎是假日,但2/4一早抵達湯城時...

沒想到人超多的啦 ((驚

怎麼回事? 不是假日嗎? 這是我在湯城度過最多人的假日了 (汗)

而且今日還是星巴克買一送一日子咧

剛好業務部的大大生日大請客,星巴克狂點  可惜拿到星冰樂時已經化哩 T^T

不是這樣的吧!!! (哭)

 

對了對了!!  昨天行程滿檔,一直在台北市逛到我腳到現在還在酸咧

首次歸宅超歡樂的啦! 我想我愛上了W囉!! 這裡比萌x還要好玩多啦

結果在萌x那待了一下下就突然萌起再度W歸宅唄!!!

哈哈,我只能說要不是咱的下班時間太不穩定哩,不然阿桃揪我鐵到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昨日敗的衣服 (別太期待,這次拍照技術不知怎了 囧)

花辯二件式洋裝 

備註:它是粉紅色滴 (汗)

 

原諒我今天異常的high

大家咕的奈~ (啾)

 

小伊(Evelyn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velyn 懶熊 歸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