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~  好久不見哩呀! 話說小伊看了一下文章列表時發現... 

草稿文存太多都還沒打完發送!!!  <囧>

不過,相信以我這懶怠的性格,似乎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XDDDD

所以囉!  今天就先來記錄到貨商品唄!

 

首先! 我想要很久的懶懶熊便當盒

懶熊便當盒  

此款為兩層式,還附送可愛的筷子唷!

不過這款的尺寸不大,比較適合食量小的美眉們。

但對於小伊中餐的食量來說,算是足夠的,畢竟最近中午休息時間都拿來睡覺 (攤手)

這段時間都睡眠不足呀~~  誰來救救我

 

懶懶熊短夾

懶熊皮包 

 

雖然原先就有一款懶懶熊短夾了,但是為了替換來收藏,因此就下手買了這款。

不過實際檢查內部及外觀後,突然覺得應該收藏的是這款才對,連內裡都有熊頭耶!

太讓我驚訝了   但小伊還是將所有卡片及金錢轉移至新皮包上哩  光看心情就好咧!

改天應該來拍一下我的桌面才對,懶熊系列商品就快佔滿了我的電腦桌

 

今日就先這樣唄!  明天還有場硬戰要拚呢! 拚完就能睡到飽哩  加油!!!!

 

by  小伊(香草喵)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