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2.03.17 (六) 1:30pm

同行:桃子、MOE、小涉

執事:阿薩(虎)、米爾(狐狸)、利安德(紫耳貓)、鄧肯(熊)

 

這次我們是歸1點半那場,結果在樓下桃子與小涉相認,電梯迎接的是鄧肯,
當看到鄧肯戴著熊耳跟熊尾巴時,當下第一個反應是這尾巴怎不是圓的 XDDD   
之後上樓宅梯迎接是利安得跟米爾,遞包包後走到位子上時,剛好有位高高的執事在為隔壁桌點餐,
但看那背影似乎是沒看過,於是狂問桃子,但似乎是小涉回應「阿薩」 (我不記得了)
   
小涉似乎是認識隔壁桌的嵐姐,話說嵐姐的小孩真的是很有梗,因為他會認攻跟受 (悶笑)
   
今天我的餐上的還真快,讓我小嚇到,因為通常都是茶先上才上餐的說
然後桃子就突然講起花椰菜事件,結果小涉就說起她的水蜜桃事件,
之後好似說到是因為鮮奶油才飛出去的樣子,然後盤子就有潤滑作用,   
結果阿薩在後面聽到「潤滑」兩個字就跑過來說有畫面了 =口="
就在小涉講解完是鮮奶油讓水蜜桃飛出去後,阿薩就說「畫面變正常了」
所以結論是阿薩髒髒 XDDD

突然讓我想到鮮奶油餵食秀,桃子點的『女帝』上面有一小團的鮮奶油,
然後小涉就爆出可以叫阿薩過來把鮮奶油鏟走,就會跑到利安德的嘴裡,
就在我們一直叫桃子呼喚阿薩後,利安德自己跑過來問說:「大小姐想看餵食秀嗎?」 (大笑)
看起來他很想吃鮮奶油的樣子,之後就真的給他上演餵食秀啦!

我只想說:「你伸啥舌頭呀」 >/////<

之後餵食秀結束,阿薩下指令「把湯匙咬進去」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MOE聽成「把湯匙吃進去」 這也太猛了吧  <囧> 
米爾還表演怎麼叫利安德吃進去,這樣會受傷的啦  XDD

對了對了! 利安德說他前一天因為心情不好,在半夜三點時聽了重(金屬?)音樂,還給他開很大聲
因為早出晚歸的都忘了隔壁有鄰居這回事,洗完澡,只穿了件四角褲肩上披一條毛巾,
結果隔壁鄰居就突然來敲門,但他說因為有黑眼圈的關係,而且一附剛睡醒黑眼圈很重,看上去像吸毒的樣子,
去開門的時候,鄰居看他的眼神一副就是... (請自行想像)

哈哈! 這實在是不造成誤會都難呀 (笑)
  
話說米爾拿出他的本體跟人同等長的超級大尾巴出來亮相,整個就是「哇~」的一聲超驚人,
米爾圍在脖子上時,突然覺得好華麗就是貴族咩!!!

不過今天老是被米爾嚇到,突然一轉頭就看到米爾在旁邊
結果米爾就說「大小姐好像每次都被我嚇到」
沒辦法呀!我突然發呆時,米爾就剛好突然出現在周圍,
回過神來就嚇到了@@"

鄧肯突然出現,我不經意的叫出「熊耶」
因為鄧肯真的很適合,而且當下看到眼睛圓圓的,再配上那個熊耳朵,整個就是一絕!
就真的是熊 XD

然後鄧肯應該是玩開了,還一直巴著阿薩WAVE,後來米爾剛好接近,結果換成對著米爾WAVE,
但鄧肯說不像是熊在抓癢嗎? 結果米爾大叫「我不是樹」

阿~!!  對了!!! 快結束前,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
還記得前面說到嵐姐的小孩可以分辨攻跟受吧?
因為突然的好奇心就請嵐姐讓小孩看看誰是攻誰是受

首先就是阿薩,不管看幾次,小少爺還是說他是"受"
接著是米爾,小少爺看了一眼就回答"攻"
繼續下去,沒想到除了阿薩之外都是攻唷!
於是阿薩就突然「你這麼這樣對我,我不是受~~~」
之後利安德就超開心的爆走,然後還一直跟小少爺說「果然只有英雄(有點忘了)才看的出在下不是受」
由於利安德就半跪著跟小少爺說話,然後阿薩似乎是不滿意利安德是攻,
結果硬拉利安德的領子拖走  哈哈!


我只想說,今天真好玩!!!  看到不一樣的執事,而且宅邸好熱鬧呢!
雖然中途我有點不知所措,但還好有這些小插曲讓我放鬆 

 

 

好啦! 以上補完了,來睡~  晚安^^

 

by 小伊(Evelyn)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