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2.03.30(五) 19:30

迎接執事:Mir (米爾)

在場執事:Leander、Duncan、Hugh、Neon

LINE16.gif  

今次歸宅時是米爾電梯接送的,但當米爾說了桃仔大小姐後我不自覺笑了耶!

然後抵達宅邸後,米爾對著迎門的執事說了桃仔大小姐三位

!! 米爾的說法怎麼會這麼好笑,害我又笑了 XDDD

 

當點特調時,由於我很猶豫的看著特調本本後,可能是有聽到後我們的對話後,鄧肯突然問了:大小姐不喜歡草莓嗎?那真可惜!

於是我默默的回了:我喜歡草莓,但我不喜歡吃草莓 XD

然後鄧肯送上雪莓時,一開始拿要給桃仔,結果猶豫了一下就問了桃仔是點還是雪莓,於是桃仔頓了一下回答:雪莓

哈~ 其實鄧肯在送特調時我就一直覺得似乎是送錯杯了,好在鄧肯也不確認,但桃仔連自己都有些遺忘,這…。

 

今天我覺得最忙的應該是米爾吧!米爾一開始就在內場忙碌,然後因為送上的調酒我聞不到且喝不出酒味,結果米爾就來關心一下

於是我就回:我不開心,因為沒有酒味。因為我覺得調酒喝不出酒味,雖然米爾說有加,但我還是喝不出來咧 0.0 這難道跟利安德事件一樣嗎?

好嘛!人家就真的沒感覺咩 (癟嘴) ,之後在要幫Yumi倒茶時,我看著米爾,米爾突然最後笑著看著我說”因為沒酒精”就直奔內場

於是就看到修滿滿的問號說"沒酒精就沒酒精,為什麼要跑掉?" 這點我也想問。

 

就在閒聊之餘,由於我坐的位子是面向內場,結果就無意間看到莉莉小姐現身(嬌羞貌)莉莉小姐就倚在內場台子上看著場外的大小姐們,還嬌羞的邊揮手

莉莉小姐想必也是想要出現服務大家吧? 於是就走出內場到簾子後面默默的揮手,看到後第一反應"好瘦!! 而且還穿膝上襪(蕾絲)"

接著米爾要進內場時在廉子那看見莉莉小姐就一副"你怎麼跑出來"的感覺且講了幾句就進內場,莉莉小姐就跟大家say hello後也跟著進內場

我可以說蕾絲膝上襪真是太適合她了,怎麼可以這麼瘦!!!!!

 

話說莉莉退下後,利安德就出現哩!原先有穿外套,但後來不知為什麼就脫了

而且還突然露出手臂展現肌肉say:看到在下的手臂之後就知道在下是可以幫大小姐提行李的

本來露右手臂,但他自己就嫌棄瘦弱,於是就改伸出左手臂了,然後廚師就偷搔他癢 XDDD

但他左手臂有道疤讓我印象深刻咧!

 

尼昂今日也很努力的服務大小姐們,只是跟大小姐搭不太上話,而且有種在想事情的表情唷! 不過尼昂在幫我倒茶時,由於我的杯子裡還有半杯的茶

然後尼昂就很可愛的問我要多少糖量,我就很認真回"一匙,因為杯子裡還有",尼昂就回"在下會計算控制糖量,所大小姐是要兩匙的糖量嗎?" 我點點頭

那在下就幫大小姐加1.1的糖量,認真的倒了一匙後,第二匙就真的是一丁點的量,我看到就笑出來了,這一丁點可真是0.1的糖量咧!

湯匙前端看上去應該不會超過13粒的糖 0.0" 桃仔看到直說這是只有8粒糖吧!

 

說到茶的部分,讓我突然想到Yumi原先點的是綜合水果茶,不過送上來的卻是蘋果水果茶,然後Yumi就問說:我點什麼?是我的嗎?

因為我印象中Yumi是點綜合水果茶於是say:我記得你點綜合水果茶。 結果執事又送回去確認並請內場重泡

後來米爾就來問Yumi是否可接受蘋果水果茶,結果Yumi同意後就趕緊欄劫要被倒掉的蘋果水果茶來給Yumi

結果因為差點倒掉蘋果水果茶,廚師長還嘟嘴咧,然後修就問說:大小姐是30分鐘前的事失憶了嗎?  Yumi直接就回:錯了,是5秒前。

LINE16.gif 

最後離宅時,不知為什麼Yumi出現跟上一次我離宅時做的事一樣"關關關關!!! 我就很自然的按下關閉鍵,只見修在笑,他應該很無言吧

 

今日總結論,實在是太好玩笑聲不斷唷  而且還看到莉莉小姐 (誤)

 

PS. 今日意外小插曲是...秘密!!!  哈哈~

 

BY 小伊(香草喵)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