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我的網路終於可以正常連線了 所以趕緊來發新文囉! 畢竟用手機app發文都不能放圖片…

好啦! 廢話不多說,就給他看下去唄! 此次搬家後真的對於收納的部分不慎滿意,有桌子、椅子就是沒有收納櫃

於是只好網路上敗相關道具來使用囉!

 

看著我的鞋子乖乖的排在地上(下圖左上),有時進門還會踢飛它們呢!

 於是就買了這個【十層多功能組合鞋架】如果是靴子的話,可以撤掉一層鋼管來放唷,

而且現在變的更懶,拖鞋就放最下層後,不論是進門還是外出,只要腳伸進去就穿好哩,啊~~ 我怎麼會懶到這個樣子咧!

組合式鞋架真好用   

 

你看看,這樣排列不是更整齊嗎@@? 接下來就是上圖右邊那個 DIY組合收納櫃

我只能說這東西最好是請宅配送到家裡,天真的以為只是一片一片的不會很重,所以就讓宅配送到公司去

結果好大一箱... 於是我後悔了,一個柔弱的小女子(?)就這樣自己抱著它搭捷運走路回家…

走路走到一半整個後悔的要命,應該搭計程車才對,但眼看著再多走幾十步就到家了,就這樣撐下去

回到家整個手不是手,無力還抖抖抖

 

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廣告標榜免工具輕鬆好組裝,但實際操作起來不是很容易,因為它的連結扣內有類似像卡榫的設計,

所以在"雙手無力"的狀況下還是得敲敲打打的才能組裝好,我買的這款是十六格十六門的,而且首購有折價且快速到貨 XD

不過我把他分開來組裝,因為桌子那塊真的是很亂(下圖左上),用了收納櫃後就變的很整齊啦!(圖最下方)

然後又組裝另一塊填補空位,我的烏克麗麗也有地方可以放哩 \(○ω⌒○)/

組合櫃

 

另外,衣物收納箱的部分,經過流血測試後(白花錢哩),下圖上方的雙開式收納箱真的比較好用唷!

而且不會像下方的那個竹炭收納箱一樣扁塌,原因就是內有支撐架,所以可堆疊看起來也不會醜醜的。

雙開式收納箱有兩種尺寸四種顏色可挑選唷!我買的是55L x2、66L x2,組合價千元有找,參考看看吧。

 

   收納箱之對比  

 

以上,完結~有幫助請幫讚一下 XDDDDDDD

 

By Evelyn(香草喵)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