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12-09-09 (日)

太陽好大呀~~ 出門要一直補防曬嘿!! (雖然我偷懶沒補)

 太陽好大呀~  

 

切入正題啦~!!

DSC_1713    

這天豔陽高照,我們一早就騎著車車一路飆到了菁桐車站逛逛,只是老羊一直說:可惜不是帶我的相機出門。 

因為他的相機借準新娘去拍婚沙照了啦 (笑) 所以囉!只好拿這台檔著先,照片全都是老羊拍的,我沒帶相機的啦 XD

 

DSC_1722  

穿越了鐵道,我們一路給他爬上去,放眼望去都是一遍廢墟,聽老羊說這裡以前是礦場不過現在只是些空房子,

而且已經是有人整理過的唷,但是看到遊客沒禮貌的在牆上留言真是ooxx,到哪都有這種遊客。

 

DSC_1729  

楊家雞捲,這家聽說很好吃,而且雞捲沒有雞肉的啦!只是我直接彎到隔壁間看烏克麗麗,

看著看著有款蝴蝶造型的烏克麗麗耶! 看了好喜歡,但我想只能做裝飾吧!! 上周買的烏克麗麗現在還未到貨,所以忍著先。

 

DSC_1723 

火車!! 火車來了耶@@ 我們是在故事館二樓拍的,那些電動車的旗子真是剎風景。

這天看到許多人都帶了單眼來拍照,遊客還真好玩,直接躺在鐵軌上拍照 XDDD

 

DSC_1734 

福隆-田媽媽海景咖啡簡餐

坐在這裡一邊看風景一邊用餐,有夠舒適的啦!舒適到我想直接趴下去睡午覺哩 哈哈

而且還會一直注意到對面的釣客是不是有釣到魚咧

 

DSC_1738 

 這個是老羊點的海鮮捲筒比薩 (應該是這樣的吧?) 看他起司牽絲…突然很想看他可以拉多長耶@@

可惜老羊不願 T^T 配合一下咩! 又不會少塊肉…。 

 

DSC_1739 

然後呀! 這是我點的水果三明治跟香草奶霜,因為當下我真的不餓,所以囉! 點這種少少的就夠哩^^

這邊真的很適合喜歡悠閒且安靜環境的人來唷~  附上地圖,請開google定位來唄 XDDDDD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再來就是到很高很高的燈塔上逛逛,看看風景,一進來可是有"熱情"的狗狗迎接咧!

老羊說:只要是穿海巡署的衣服進來的話,狗狗就不會狂吠,反而會一直看著你。

DSC_1741 

好吧!我承認那天穿的有點多,而且好黑呀 XD

下面這張是老羊拍的羊羊親親照 這裡外面有好多的羊雕像,都很可愛唷!

 

DSC_1743  

 

接下來,下山放天燈囉~~

於是隨便選一家來放天燈,老羊希望學徒好教一點,我咧!!  我要加薪呀~老闆…

老闆快加薪呀

一共四面,突然要寫願望還真給他擠不出來咧!!!

寫完之後就給辣妹幫我們放天燈囉^^

 

天燈go吧

飛吧飛吧~!!  現在放天燈還可以加鞭炮,但那太招遙了啦!! 所以我不要XD

仔細瞧瞧,這角度我的腿也算細的嘛 (重點誤)

 

貓貓的反應好玩      

這個是在老羊帶去的神秘地方拍到的貓貓,他拍貓時,這兩隻貓都有個共同點…

聽到快門聲馬上回頭青你,超有個性的啦!!  由其是下面那隻,他定格有點久唷 XDDD

 

好啦!!  暫且這樣,這天的行程玩的很開心唷~ 而且還玩老羊的肚肚(?)

哈哈…不過真的熱番了,秋天快來呀~~!!!!

 

by 小伊(香草喵)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