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置    

在等待的過程中,常常在想…什麼時候才能聽到我所期望的答案,但事實往往跟想法顛倒。

因忙碌的你,我學會獨立去習慣自己一個人,久而久之不免萌起奇怪的想法…。

就當我無奈到決意離開這充滿回憶且習慣透的地方時,只換來一句"Sorry..."

至始至終我找不到正確的答案,除了無奈還是無奈。

 

不明白你的用意、你的想法… 感覺上似乎後悔了,但現在說這些都沒有用了…。

是你的就會是你的,如果有緣相見,第一句仍然是:最近好嗎?

我想也不會多出什麼話語,機會是不等人的唷!至少我現在已平復…。

 

所以…只想跟你說:謝謝您放手,我現在很幸福,你呢 XDDDD

 

 

by 小伊(香草喵)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