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台

活動:彰化縣原住民族文化節暨傳統體能競技活動
地點:彰化縣立體育場
團隊:芭奈雅文化藝術團

LINE2.gif  

這次跟著老媽一起與舞團,早上4點坐著遊覽車下去彰化表演,
其實我只是插花看表演的,真正上場的是舞團的人員 XD

沒想到老媽這麼愛跳舞,加入這個團隊練習原民舞蹈,
仔細想想,我實在是也沒什麼舞蹈天分咧!  是不是遺傳基因有問題呀?
不然外婆、外公都這麼會跳,我怎麼會是跳舞白痴咧 囧rz

中途因為不小心走錯跑到八卦山上哩,結果8點順利抵達了活動會場,
嗚呼~ 好多穿傳統服飾的人喔@@ 還有沒看過的高山族的服裝,
怎麼都這麼好看啦!  看了我也想穿看看其他族的衣服喔

進場開演囉~!!    

活動開始囉! 首先是主祭-排灣族的祖祭,我聽不懂族語啦T^T

頭目在講話,今天天氣好熱  

我好像沒有拍到頭目(汗)  話說這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熱啦~!!
不是都11月了嗎?  啊!! 重點不是這個= ="

著裝中  

由於排灣族的祖祭結束後,就輪到舞團上場表演哩,所以大家正火速的著裝中,
要是直接丟給我服飾的話,我可能就傻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穿吧!
看來要學的還很多呢! XDDDD

著裝一半的老媽  

著裝到一半的老媽… 花帽還沒戴上咧@@

快上場哩,先練習一下  
就要上場哩,先排練一下大會舞!
嗯… 光看背影我可看不出誰是誰呀 哈哈  親愛的媽媽  你在哪咧

由於我很不敬業的專心看表演,於是就沒下場拍攝哩@@
而且還把老媽的手機直接丟給叔叔去拍,現場還來一下不負責任的拍攝教學

醉倒的兩個人  
一路一直喝酒的頭目跟…叔叔 (汗)
據說從中午睡到下午兩點我拍照後還沒醒耶@@"
你們也喝太多了吧! 難怪大家都要說原住民很愛喝酒... 雖然是事實啦!!
但我好想大叫… 我不愛喝酒啦 XDDD

原定的表演結束哩,最後的趣味競賽準備工作還未結束,主持人突然加碼要求舞團再上場跳舞表演,
於是… 大家又上場狂飆舞啦! 整個好high呀!!  跳完後,沒想到keyboard老師突然放了nobody跟sorry的三次方後,
舞團內的人就又開始舞動哩 @@  這就是有音樂就能跳的完美狀態嗎? 超厲害的啦!  而且那個騎馬舞太酷了
就連其他參賽隊伍也一起加入來跳,場面真是high翻天啦 XDDD  可惜我沒給他拍下來,我真給他在看表演= ="

 

結束行程後在公園聚餐聊天  

結束一天的行程,踏上回家的路途…
我們就在舞團平日練舞的公園內聚餐聊天加跳舞
聊天,怎麼能夠沒有啤酒的加持咧! 而我在哥哥的邀約下再次喝了一瓶啤酒…。
我要澄清,這趟下來我可只喝了不到五瓶的啤酒,所以不要誤會我 >"<

以上,完結。
再來會持續放上前次去韓國的圖文唷!看完喜歡請給個讚 XDDDD

 

By Evelyn(香草喵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