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台北的天氣真是晴朗呀~! 如果能一直持續下去該有多好 XDDD

趁著天氣好且剛好要面試新工作而順勢給他到處閒逛囉!

這一天13日,剛好是去中正紀念堂旁的婚紗街面試,順便來逛一下許久沒來的中正紀念堂囉!

不過路過看到這個… 請問他是代替聖誕樹來的嗎 XD  因為上面寫了25呀~!!!

中正紀念堂婚紗街的裝飾

 

話說廣場那有搭棚,似乎有舞團表演  小伊也想看的說~ 但時間未到且還沒買票呢!

於是~  放棄了@@"  (真是容易放棄的女人= =)

而且在中正紀念堂追趕鴿子似乎是每次看到必做之事,太可愛了啦~  那些鴿子!

小朋友也跟著一起來追趕鴿子,但我敢發誓"絕對不是我教的" XDDDDD

 

逛完覺得時間差不多後,馬上搭上捷運囉! 本來想直接回家的,但又覺得這樣無趣。

於是…在台北車站下車後出站走走,在大廳中有好高的聖誕樹喔0.0

還有好立體的聖誕老人跟麋鹿耶  叮叮噹~ 叮叮噹~~!

 

台北車站大廳的職誕樹

 

今天,因為是要去信義區面試,老實說… 這裡我會迷路呀~~ 

一年來不到一次的地方,真是太為難我了! 還打電話跟店經理求救

在此感謝張經理的救援 ^^" 不然我可能會被推銷的一一拉走T^T

 

面試完後,因為在一樓看到有小攤位所以跑去逛了逛後…

竟然就這樣的逛到聖誕樹這邊耶 (神奇)  Yumi說似乎每年都有這顆

老實說對我這種一年來不到一次的人來說,完全不知它哪年產出滴 哈哈

 

信義新光三越A8廣場的聖誕樹

 

你看看~ 還不是有很多人圍過來拍照嗎 XD  而且似乎是不能上去拍照的樣子

但還是有民眾跑上去坐著拍照,你看看!!!  這就是證據呀~!!!

可以進去拍攝的聖誕樹

 

在聖誕樹的對面有麋鹿在拉…花旗銀行的車車?  真是繽紛呀~!

麋鹿  

 

有時候,一個人到處走走也是很有fu的,只是不同於看到神奇或特別想分享的東西時,身邊剛好沒有人可以說說

所以囉!  只好拍照下來,上傳至社群或blog內分享給大家。

下一回,我又會在何處呢? 是否又是一個人閒逛呢??  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,你呢?

 

BY Evelyn(香草喵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