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

 

噹噹噹噹~  我們要結婚囉!!!!

由於外公一月中時出殯,所以結婚日子只能在百日內,不然就要等三年…

雖然很多人說對年就可以結了,但老人們堅持要等三年才可以結 (為啥咪啦 >"<)

於是… 只好趕在百日內處理掉囉,不然三年後都不知道幾歲了 XD

 

一切決定的非常之倉促,而且過程中還帶點不爽。

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,所以結婚訂婚程序中,我想直接拉掉訂婚儀式直接辦婚宴就好了,

可是老人家麻煩死了,說什麼一定要有戴戒指的儀式,訂結一起辦,真是麻煩!

吵了半天後,ok! 一起辦就一起辦,本小姐要直接從飯店到會場,所以不用什麼拜來拜去的習俗。

 

然後呀~ 由於我這邊的親戚因為外公的關係,所以不用發帖子,然後我就想說請舅舅這些比較親的來就好了,

誰知道老媽不知道又去聽誰講的,臨時跟我們說要提早幾天回花蓮開桌請那邊的親戚,

這又是怎樣? 收了他們白包後又要收紅包嗎?  這不合理呀= =

而且婚宴後三天歸寧又要回去花蓮,厚!怎這麼麻煩啦!

 

撇開以上麻煩事,我們還是在19日時決定好了婚紗店-R&E 時尚婚紗

這家店在西門町獅子林上面,婚紗服超多的,而且網路上評價不錯耶!

婚紗、新秘、外拍都在這家店搞定,再來就是喜帖的部分,因為我們想要的樣式比較特別一點,

他的目錄上沒有,所以還要再去問打版訂價再跟我們說,因此喜帖也就先暫定這家囉 XD

在一家店全搞定實在是太完美了,不過場地佈置的部分,老公說要自己來 (汗)

因此,明日再去找佈置的東西囉~!

 

即然都要自己佈置了,那我也來手作一下唄!

簽名筆半成品

 

話說,我做了簽名筆後才知道,其實我是個熱溶槍苦手呀~!  好難操控喔 T^T

緞帶的部分可是黏了三個唷 XDDD 

我想第二隻應該會做的比較好,但目前罷工中… 想等老公載我去看場佈的東西順便敗一些材料回來繼續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簽名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