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手冊

 

從驗到兩條線當天,心情是多麼的複雜...

想著婚宴都還沒請就來個驚喜,真是太shock了!!!

老公還一直問:確定有了嗎?  (因為我之前會騙他的原固吧)

隔天晚上等老公下班後一起至附近的婦產科報到檢查,終於從醫生的口中聽到懷孕五週,

只是目前還是小胚胎,要等下週檢查確認寶寶還在後才能領媽媽手冊

 

5W5D

 

看著超音波照片後,心中不禁吶喊:天呀~ 我真的要當媽了耶

然後浮現出許多幻想畫面,超希望寶寶會是個女孩兒,這樣就可以幫她打扮了 (讚啦!)

 

8W  

這天,再次前往婦產科進行檢查,醫生說確定寶寶乖乖的待在裡面了,而且8週哩^^

目前還是小蝦米一粒的狀態,並交待我可以買葉酸來吃,平常吃清淡點,少量多餐就可以了

oh~ 小baby實在是太神奇哩@@ 竟然偷偷來報到XD

只是那時外公過世時,我不知道已經懷孕了,跪拜什麼的樣樣照做,還奔跑追殺未來的弟妹(?)後,

雖然有腿軟的現象,但我不以為意的只是小小休息一下而已,這樣寶寶竟然也乖乖待著沒事,神奇!

不過以上是錯誤示範,知道有寶寶的存在後,我做什麼都很小心,老公也會提醒我不可以吃的東西

 

10W2D  

寶寶10週大哩! 想想整個孕期都沒怎麼害喜,只是在聞到肉味和魚腥味、肚子餓時會乾嘔之外 (沒真的吐出來)

都還好好的唷~ 只是寶寶不讓吃肉肉,所以只好努力的吃菜菜,連藥局的醫生都笑著說:寶寶不會是素食主義吧!

然後要我試著換種烹調方式來煮肉吃看看,雖然試過但似乎這時期還不能接受= ="

突然很想說:寶寶呀~ 你該不會跟媽咪一樣不怎麼愛吃肉肉吧?

 

13W5D  

這是13週時的超音波照片,一開始在照的時候寶寶是朝下的,

當醫生在解釋說寶寶的骨頭發育的不錯後,寶寶突然動了!!!

然後我驚訝的大叫:寶寶他動了耶!!!

醫生聽到後就看一下螢幕後笑著說:對呀!寶寶在肚子裡面會翻身動來動去的,他轉正面了。

嗯… 雖然你知道我們在偷看你,可是你的腳依舊夾緊緊不給看呀

醫生邊移邊說:這是寶寶的腳…嗯…寶寶的腳掌…。

我想醫生也在等他張開吧 XD

真希望下次產檢時就可以解開迷底,我迫不及待的想準備寶寶用品哩

 

 

by Evelyn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