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樂-櫻桃蘋果年輪  

 

這次看準了媽媽節要到了,所以央求老公買這個年輪蛋糕給我吃,沒想到一次通過

會想到訂這個,也是因為元樂有出母親節早鳥活動,說真的我只吃過虹彩妹妹年輪而已

第一次吃覺得很好吃咧! 即然逛到網頁了,那就死也要訂一個來吃吃 XDDD

就在老公說訂的時候… 立馬下單訂購,由於制作需要時間,老公又在附近上班,就指定店取哩

上網填單付款完後,等時間到就可以去領取,對我來說還真是方便呀 (懶人代表)

當收到通知後隔天就請老公記得去提貨,等老公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把盒子打開切來吃哩

哈… 完全不能等咧!  然後老公就坐在旁邊看我表演切蛋糕= ="

是說… 要等20分鐘後才比較好切,但我硬著頭皮給他下了好幾刀才切的像左上圖那樣

屢試不爽,最後受不了只好拿我的小巧水果刀來砍他 對於看的到吃不到我會火上來…

嘿嘿…  冰冰的吃真好吃耶@@  不過就沒像虹彩妹妹這樣精彩,但好吃是實話

如果還沒準備母親節蛋糕的,可以考慮一下元樂年輪蛋糕唷^^

 

 

by Evelyn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