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 

自從決定宴客日期後,馬上著手準備拍攝婚紗照,而老公積極的上網尋找相關資訊並將圖片貼給我看喜不喜歡

正當老公找到這間R&E 時尚婚紗後,我看了看網友分享的婚紗禮服後就決定這間哩 XD

於是找了時間前往查看並了解相關包套方案後,就這麼訂下來了

而這次挑選外拍服時,都是Erick和Jeff幫我挑禮服看我喜不喜歡,沒想到他們挑的都很合我味咧!

因為有說明我不喜歡很多鑽,三件禮服都是一穿上去就馬上說:好!我要這件

結果幫我試穿禮服的小姐和老公都問我要不要多看幾套,我當然是say no囉!

連當場也在挑禮服的新人的媽媽都傻眼我挑超快的  看到喜歡的當然就say yes啦!

何必再多看幾件,這樣反而會傷腦筋猶豫不決的。

即然外拍婚紗都挑好了,那就決定拍攝地點跟時間,Jeff跟我們推薦那時還沒有很多人拍攝的淡水莊園拍

看了看介紹的圖片後就決定這裡了,連新秘也訂了,Jeff馬上跟攝影師和Erick訂好時間,不然會被其他人搶走 XD

超Lucky的搶到Erick的時間 (轉圈圈)

 

初次見面的尷尬狀態

啦~ 這裡是淡水莊園休息室旁邊的景,攝影師決定先試拍,只是老公你這樣搞的我好尷尬喔@@"

後面可以全拉開,這樣就有花花背景當襯拖囉! 忘了說,一開始是穿晚禮服拍攝,上半部黃色羽毛的樣子,

下擺就像下圖一樣捲捲的很好看 (老實說我不會介紹衣服)

 

甜蜜蜜

這張我有小修 XD

 

遠望

攝影師很喜歡叫我抬頭挺下巴,人家知道有雙下巴嘛! 害我挺後悔怎麼沒想辦法減掉下巴的肉肉

這件是超美的白紗,我超喜歡這妝扮,頭飾是白色蝴蝶結耶

 

倆人

默默看著這張後…  我有胸部耶  而且手是瘦的 XD  (完全重點錯誤)

 

就是要啾一下

正經這麼久,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呀!  啾一個吧!寶貝

 

你的表情…

話說攝影師另一個最常說的話:老公你的表情咧!不要讓老婆等

因為他表情超僵的,活像是被逼婚= =

每每我表情到位就要等他…  等等等,等到我也要僵了

hold住一個表情太久,臉很酸捏 >"<

 

我喜歡這張

看我燦爛一笑,多麼迷人呀~ (我好不要臉喔!)

 

展翅?

 

噹啦! 最後一套美到我愛死的婚紗,我每停下休息就說這婚紗好漂亮好喜歡喔!

Erick說這是VIP的婚紗,真是太美了啦

看我的撕吼

搭上老公自備的麥克風及老麵的烏克麗麗,音樂響宴開始囉! 歡迎來到我們的演唱會 XDDD

 

你按錯指了啦

教老公指法中,粉紅色的是我的烏克麗麗,拍攝現場也有一把同款的唷!

所以其實不用自己帶 XD  這時的太陽大到爆炸,我們眼睛都睜不開哩。

 

來追我呀~♥

來追我呀~ 老公!

 

熊熊一家

嘿嘿,這邊有一個場景裡面好多的熊娃娃喔!!!  熊熊也要一起翹腳 XD

 

望天

仰望天空...

 

開車獵殺去

哈! 好有fu喔!!!  老公愛漆彈運動,所以加入拍攝主題內

我一直好怕禮服被車子勾到喔…

 

別動,小心我開槍唷(笑)

別動! 你敢亂來我就開槍唷 XDDDD

我要報料,老公很不會擺pose,一直要Erick和阿信指導

 

老公好帥呀  

最後以自以為帥收場~  感謝大家收看

 

拍攝日期:2013.03.01

婚紗提供:R&E 時尚婚紗

新秘:R&E 時尚婚紗-Erick

地點:淡水莊園攝影基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by Evelyn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