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厚~  歡呼一下!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,我最愛的咖哩來囉^^

對於天天開伙的我來說,咖哩是最方便的料理,一鍋可以吃好幾天咧!

而且還有多種變化,可以做咖哩飯、咖哩炒麵、咖哩火鍋… 好多好多~

 

2014-06-29-12-23-45_deco.jpg  

剛好這次摩拉達美寄來兩種口味(甜味、中辣),可以讓我一次比較看看

就讓我暫離佛蒙特吧! (平時都買這款)

 

 

《中辣口味》

中辣咖哩   

(咖哩都哭哩!)


原先我怕中辣會讓平時沒在吃辣的我無法接受,還想到太辣的話直接丟給老公

於是煮了最普通的咖哩飯,材料只有洋蔥、胡蘿蔔、馬鈴薯

哈… 我連其它菜都沒放,當然也沒有肉呀!

不過我竟然吃不出辣味耶@@  連老公也說不會辣,好吃 XDDDD

可能是我洋蔥放很多or煮比較久就甜味中和了唄! 而且很濃郁滑順。

 

《甜味口味》

咖哩雞翅  

礙於老公似乎有點小抗議吃咖哩飯,但為了比較兩者的口味哪個比較喜歡… (明明就自己想吃)

於是煮了咖哩雞翅當配菜(認命的吃咖哩吧你),哈~ 我愛咖哩呀~~~ ♥

我的做法:先煮好咖哩→雞翅丟了滾水一下下就撈起→丟入炒鍋淋上咖哩一起煮熟。

不論是要吃咖哩還是雞翅都ok的啦! 一應具全

甜味於中辣相比後,我比較喜歡中辣口味,比較合我的味囉~!

 



本次試用活動頁面↓
http://www.moratame.tw/detail/morau.php?project_id=28914

 

 

By Evelyn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