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60923194114.jpg-1312642324

嘿~ 這次在摩拉達美申請的試用品來哩!!!  

來來來,先來介紹這包有機甘栗,它來自盛產栗子的中國河北,

包裝有夾鏈袋可以封口保鮮,這點讓我超滿意的,因為我點心常常沒吃完受潮壞掉😱

本來以為打開就有栗子可吃,沒想到還有獨立包裝兩份👀

這樣一小包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,又不怕吃不完。

 

而且你看看...這已經剝殼了,打開就能吃啦👍

鮮甜好吃,一下就被我當點心吃光了😋

剩下一包拿來做栗子炊飯,光是飯我就可以多吃幾碗,哈哈

只是簡單的材料就解決一餐,多讚啊!還可以清冰箱唷!

沒辦法,我實在是太懶了,這炊飯只要將醬油、高湯或水、菇類、奶油、酒+糖丟進鍋裡攪拌,

按下炊飯鍵,之後就可以翹腳看電視去啦!

嘩啦啦~這心情多美麗啊😚

〰〰〰〰〰〰

 

再來是來自美國如紅寶石般的蔓越莓

 

這可以做沙拉或單吃,身為懶人的我選擇直接打開來當點心吃,酸酸甜甜好好吃👍👍👍

我家小妞也愛吃唷!但不能吃太多,畢竟這有些酸😝

只是…這妞給我整包抱走了= ="

 

本次試用商品頁面:森之果物 嚴選有機甘栗+整粒蔓越莓

By Evelynlien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