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逢年過節家裡總是會買很多零食,結婚後就變成我來準備啦

嘿嘿~ 當然不能只準備我自己喜歡吃的呀! 小孩喜歡的總要備一點囉!

於是這次我訂了一包葡萄乾+蔓越梅來打發小朋友們

 

 
每份都是小包裝,方便外出攜帶唷! 原先我以為會是葡萄乾和蔓越梅分開包裝咧!
結果是兩個混在一起的小包裝,一次就能吃到兩種,不錯不錯
 
 
 
↑ 女兒的小手,看得出來這是小顆的,小手配小零食,真可愛 (๑ơ ₃ ơ)~♡
 
不過我覺得零食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,小朋友吃太多甜食不好呀~
 
以上,end
 
by Leila.L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