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
誰說不能補日記的呀~
本小姐就是要補...不然你想怎樣?呵呵...
好啦!廢話不多說.....一起來看照片日記吧^^~




情人節當天,我和北鼻一塊去金瓜石黃金博物館遊玩,入場當然要門票囉!只是,在買門票時,我竟然忘記我的學生証放哪了,於是...我用了我那迷人的微笑,電了那位收票員(女的= =") ,那位小姐很開心的對我笑(?) ,雖然我沒有出示我的學生証,但她還是以學生票價賣我入場卷,她真是個好人...呵呵....

但是,我得提醒大家,入場卷不能搞丟唷!因為,你丟一張,裡面所有東東都不能參觀唷~只能再買一張入場卷才能繼續參觀~切記!!!






嘿嘿~上面那張是日本宿舍區所看見的櫻花樹,可惜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,所以比較黑了點,還請見諒捏^^"


右邊這張咧~後面那棟建築物是太子賓館,話說為日治時期日本田中礦業株式會社為招待當時日本的皇太子(後來為裕仁天皇)視察金瓜石礦業,這棟建築物是在1922年興建的臨時行館,後來皇太子也沒來....。







嘿嘿~接下來咧~就帶你們走下去囉!
這張照片所在地為太子賓館旁的日式庭園,整個就是很美~
而且庭內還保存著一棵樹齡百年的九芎樹唷!
不過,石子步道有點難走... (腳好痛喔~這是健康步道吧!?)


 






這張咧~是我家北鼻在庭園拍的花花
至於,是啥米花咧?杜鵑花啦!ㄎㄎ...
有花、有樹、還有池塘,真是贊!!!

 








 

池塘內的鯉魚們,各個都很肥美
長的頭好壯壯
而且,都很大隻唷~
由此可知,養在這裡已經很久了呢! (廢話!!)

 







好啦!再來就是要介紹庭園旁的太子賓館囉!
我們後面那間是太子主臥室
裡面很寬敞,人家也想進去住>"<


 

 



 


這張,應該是貴賓房吧!?
從貴賓房看出去,剛好可以看見那棵百年的九芎樹唷!
在庭園的右側.....
可惜,我沒拍>"< (好像...)









這個咧~就是太子書房囉!

        (介紹?應該不用厚!)










 

左邊這張圖咧~是通往庭園另一處的路.....










 

來來來~讓我們往後走厚!
這張咧~是從太子賓館後方拍攝的
有沒有很美呀~ㄎㄎ....







 



這裡,就是位於太子賓館南側的射箭場
現在看起來超冷清的
很少觀光客上來這裡參觀.....
從這裡往太子賓館那看下去的風景.....
不是我在說,實在是美到飛天了!
到時,可別說香草沒跟你說= ="







 

先來看一張我們搞笑照片吧~
呵呵…真醜= ="
剛好我們面對的方向就是上面那張照片^^












你看看!你看看!!!
是不是很美呀~
這張就是從射箭場上往下拍攝的唷!!
怎麼這麼美~~~ (拍照技術真好~ㄎㄎ...)












最後....離開了射箭場....
這是在庭園的另一端拍攝的唷~
看不清楚厚....請看下一張!














後面那邊可以坐著休息耶~
不過......
這張拍的有夠給他醜的~
不準給我放大看(怒!!!!)











走囉走囉!!
前往下一個地點囉~~~
好痴呆的樣子喔~討厭>"<









 



我就是愛這樣照~
怎樣!!!!
照的還可以啦!
臭北鼻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唷~哈哈...









出口囉~~~
什麼?這麼快就逛完囉?
怎麼可能咧@@
這只是太子賓館的門口啦!
本來要拍正面的說~
但是有幾個三八一直賴在門口不滾
所以只有拍走下來時的照片~
門旁還有門牌唷~ (臭三八給我記著!)








嗯!
接下來要去.......煉金樓???

才不是咧~~~~









嘿嘿~
猜猜看這裡是什麼呀?
你問我?我才不告訴你咧~~~
好吧好吧!看在你這麼想知道的份上.....
下張圖告訴你~哈哈....








將將將將~~~~
謎底揭曉....
沒錯!這裡就是
本山五坑坑道體驗

接下來....
香草就要進去體驗當礦工的滋味囉~~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嗯~!
正如你所見...
沒錯!進入礦區就是要戴工作帽
為了顧及安全,所以一定要戴唷~
而且坑道內會下雨......... (?)
也就是會湛水進來啦!懂了嗎?一定要乖乖戴唷~
戴好了沒?那我們出發囉~~~~

 




 



 

 



這個是在坑道外的實物.....
原來.....進去裡面就是要採這個回來喔!
(踹~本來就是這樣呀~不然進去做什麼的?)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要進去囉~
我真的要進去囉~~~ (站的直直的…)

迷:給我進去~~~ (踹!!)
草:
(嗚~~~)





 

 

 

 



嗯~由於裡面的照片我還沒有拿到
所以就無法分享裡面的情景囉~
這個咧~就是派工卡
據說...要有這個還有一個xx証才能進入的唷~
哇哈哈~~這個是我的........
(噗)

 





 

 

 




接下來的行程,我們要去黃金神社囉~~
不過看這階梯,我實在是有點不敢上去捏~
嘿嘿~
好在北鼻揹我走幾層階梯
不然呀~我可懶得上去咧~ (好遠呀~~~~)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請看~~~~
這是由上往下拍的照片
哇~
我們爬了這麼遠喔....... (驚!!)







 

 

 

 





疑?到了嗎?怎麼可能呀~~
這個是鳥居
(日式牌樓)


註:神社的入口設施構築物,基本的一對柱、笠木貫穿而過。






 

 




階梯旁的樹~

嘿嘿~~~

我就愛枯樹.....












 

 



嗯嗯!似乎快到了唷~~

你看~!!!!
又一個鳥居耶~
咦?!就要到了....加油!!!!



 



 

 

 



傳說中的黃金神社~

呃~照片好黑喔!

沒辦法....起霧了!所以沒啥米光= ="






 

 



想知道我們爬了多久嗎?

希望各位看了之後,不會放棄來參觀黃金神社....

以下照片都是連著的~

只是我拍的不好,無法連在一起= ="
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嗯~從左邊第1張開始,還記得嗎?那棟白色建築物是黃金博物館
當然,這張是從神社那拍的,所以拍不到前面的路程....
然後接到第2張照片之後還合的起來,直到第三張開始~合不太起來~因為我拍到欄杆了= ="
最後一張就是我們快到神社的地方~其實還有一段路沒拍到~
不過前面有上神社的圖~你們可以想像一下^^"





 

 




最後~~北鼻不忘搶我鏡頭= ="
人家在玩自拍你來做啥米嘛>"<
還搞笑咧~"~









 

 

 

好啦!總結.....
我的腳好酸喔~ (不是這樣的吧!)
哈哈~
這趟真的讓我玩的很開心~
而且還運動到了= ="
(這不是重點吧!?)
嘿嘿~~
特別的情人節.....不錯玩唷~啦啦啦~~~
(發瘋中...)

總感覺這樣的結尾很不搭耶!
NG重來一遍....

黃金博物館真的很不錯唷~
其中還有
礦工便當唷!每個 180元...雖然我沒吃到~ (嗚....便當....)
還有淘金體驗...讓你體驗一下淘金的樂趣^^

有空的朋友,不妨去參觀一下~真的會值回票價唷^^

P.S. 附上一張疑似百年的九芎樹照片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