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
今天開學好顯我沒遲到咧~
不然呀...我想我可能又會搞個"懶得去學校了"

今天呀~真多意外= ="

意外的提早下課
結果在路上看到一隻小喵,於是就走進店裡看看囉!
那位店員還真是給他好心的,把狗狗、喵喵放出來給我們...玩 (?)

天呀~
我似乎愛上了那隻泰迪了~
實在是超可愛的啦!!!

接下來北鼻來竹圍接我回家
呃~這是意外中的事= ="
因為本來該是我回蘆洲後,他再來接我的說
結果我待在店裡太久了,所以才改來直接接我回家@@"

突擊電腦時,意外的找到了許多照片  (天呀~)
嘿嘿...
於是就放上來囉!!!
先貼個幾張好了...^^


這...這好像是我的臉耶=口=" (好可怕喔!!不論看幾次都被嚇到~"~)




可愛的金娃娃 (北鼻養的)



我可愛的小魚... (現在變大隻了說= =")



把喵當枕頭的北鼻的弟弟 (好像很好睡耶@@ )

最後...

傳說中的落魄男 (這位好像是某位先生耶=口=")


好啦!!!
還有其他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
請自行去參觀吧!!!
(我的形象要沒了>"<)



香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