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頭烏黑長髮,臉有些蒼白的女人。
身著全黑的長袖洋裝,面帶奇特的微笑走進一家店。
跟她擦肩而過的我,莫名感到不凡的氣氛...。

--
興緻一來,誰也擋不住。
小情侶倆,甜甜蜜蜜的捥著手,走進一家涮涮鍋店。

突然有個女人,以飛快的速度衝進那家店。
就連擦肩而過的我,都能感受到她的"急"。

當然,我也不知道她在急什麼,只見她飛也快的走向吧檯,快速的坐下。
而店員似乎沒見到她似的,只顧著招呼我們。

仔細一看,那個女人臉有些蒼白,而且一頭黑色長髮及腰,穿著全黑的洋裝,還是長袖的。
正當我感到疑惑時,看見她桌前的碗已就戰鬥位置,而湯匙擺在碗裡,那個女人直盯著碗。

我看了好一會兒,她似乎沒改變姿勢,周遭迷漫著詭異的氣氛,好不舒服。
有些驚訝的我,走到了醬區取醬,回程時,總會看見那個女人。

近視的我,只覺得她好奇怪,走到我的座位時,才發現她還是那個姿勢。
頓時之間,令人感到害怕,因為沒有一個服務生去理她,甚至好像沒看到。

我鼓起勇氣坐下,因為我的位置只跟她差兩個空位...。

也許是食物的美味使我忘了這份恐懼,開心的和北鼻說說笑笑的煮起食物來。
只是不知道哪來的念頭使我想看電視,而電視又是必須朝她所在的方向看去。

我抬頭看了電視不到幾秒後,視線全飄到她的身上。
她,換姿勢了!! 這次,她用右手撐著頭一邊用左手撫摸她的右手臂,眼睛直盯著碗。

我害怕的轉過身對著北鼻問:「那個女人好奇怪喔!! 店員是不是看不到她呀?? 她桌上也沒鍋子」
北鼻看了看她便說:「搞不好是店員忘了她的份,可是妳不覺得她很詭異嗎?」

我又不知死活的回頭望了她幾眼:「她這樣好可怕喔! 搞不好真的店員看不見她!!」
也不知哪來的想法,就是覺得她不像是個活體,整個就很陰。

過了一段時間,只見她轉過頭來看了我幾分鐘後,就用衝的跑去玩飲料機。
本來很專心煮東西的我,感到她無比陰的視線後,冒起冷汗來了。
心想『我有惹到她不開心嗎?』

不過我發現她雖然行動詭異,但她在倒飲料時,店員問了一句:「你要吃什麼嗎?」
當下,我倆笑著看看對方...

北鼻:「你看! 所以她只是有點詭異而已。」
香草:「原來店員看的到她喔!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看的見她咧!」

突然之間鬆了口氣,於是又繼續的觀察她。
嗯!! 她終究是人嘛!! 還是得吃飯的。
於是看見她向廚房叫了不知什麼肉,還問了冰淇淋內的某東西可不可以吃。

直見她回座後,又是第一種姿勢,天呀~好恐怖!!
我就是無法把她聯想到活體咩>"<

終於,隔壁桌上菜了,而且...來了兩盤牛肉?
我整個人就有呆到,因為接下來的事才覺得很邪。

她的肉來了之後,她問了店員問題,但我聽不懂。
結果店員回了「這盤肉跟妳上次吃的那盤是同一種肉」。

之後店員就走向我,幫我收拾空盤並說道:「她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。」還配合著奇怪的表情。
當下,我也想回她說「我也聽不懂」,但我還是沒回,因為我相信,我會講更多奇怪的話出來。

那個女人的所有動作都非常的詭異,此時,她突然朝著開關瘋狂按了起來而且帶有殺氣。
我好奇的往自己的桌前看去,疑? 只有定時可以按呀? 而且她看起來好像是在洩恨=口="

之後,北鼻先吃完後,看了看我,突然我的右邊傳出碗筷敲打聲,而我好奇的往那方向看。
天呀~有沒有搞錯呀? 為什麼看起來就像是在舉行某種儀式?? 而且她好像在唸經!!!

重點是,她碗筷前擺的竟然是生肉蓋住熟肉和麵條,眼睛瞪的大大的,專注的用筷子敲著碗。
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,竟然在她四周看到黑團= ="

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她接下來會做出什麼事來。
這一切都太詭異了,她一個人就可以把全場的氣氛搞得超級黑暗...。

離去前,我頭也不敢回的直衝店門外。
我想,她就像蝴蝶所著的『姚夜書之陰差』裡的陰差一樣都可以幻化成人吧!!!
arrow
arrow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