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經過昨天的事件後,我還是得過一下生日去去霉氣。

下午,晚餐時間,北鼻說要幫我慶祝,要帶我去吃好料的。
於是我們到達炭燒太郎吃火烤兩吃。
店裡的擺設還真是不錯!! 至少,我很喜歡那種氣氛。

嗯!!今天生意似乎不是很好唷~!!只有兩桌而已。
拿起盤子往夾菜的方向走去,咦@@? 有好像很好吃的東西耶!!不過我忘了拍了。
整個就是很開心,因為可愛的食物。
一回到座位,馬上把它丟下去,等不及想吃吃看是啥味道了。

北鼻任命我為火鍋大臣,而他呢??則是烤肉大臣,呵呵...
只見他拼命的煎肉,努力的翻面、丟肉、加料。
還一面夾給我,一面說這個很好吃唷!!
結果他只忙著烤肉給我吃,都忘了自己了= =


對了對了!!我說很可愛的食物,結果我拍不出它的可愛>"<

然後我吃了一個後,天呀~這算是甜食吧!!
裡面是麻薯耶~

滿滿的麻薯唷~


然後就是我負責的火鍋區囉~

一邊是清湯,另一邊則是咖哩湯
由於咖哩湯鍋有辣,所以我不能吃裡面的料,因此,那半鍋是北鼻的,哈~
再來就是不知名的食物囉!~

有誰知道是啥名嗎@@? (我見識淺薄咩)


在來就是年糕和螃蟹囉~


這裡的老闆人很好唷! 還會跟客人聊天捏~而且還跟我家北鼻合照
但,由於本人把老闆拍的不是很好看,怕對老闆不敬,所以就不放照片囉!!

--

喂~去幫我倒杯茶來!!!老爺我渴了....。


你說啥米??我是壽星唷!! 你敢叫我倒嗎??? (裝可愛中)


你不幫我倒是不是?? 那我不喝了~


哼!! 不喝就是不喝!~~~

以上為設計對白

--
照相手機愈做愈好,讓人不自不覺中變成自拍女,天呀~這是好的轉變嗎??
至少知道啥角度拍照會比較好看吧@@
而且方便的是隨手就可以拍了,真方便呀~~~

呵呵~期待老妹的蛋糕中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