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早就到學校去,整個心情很好

沒想到結業時間只花了10幾分鐘吧!!! (真快)

司儀是收音機,唸的有夠像葬禮 (我前面的說的)

事實上,應該說他唸的很悶吧!!! (都要放暑假了,還悶??)

突然班長對我說:應該是妳去當司儀才對呀!!

然後就看著獎台:教官!!我提名她當司儀..。 (還舉手咧!)

好在他講的很小聲,教官沒聽到XD

只是要領獎時,剛好領獎人都做在同一排,只好照著名次坐囉!!

郭同學跑到第三個位子,這樣我就沒人能聊天了說= ="

時間光速的過去,天呀!! 比第一次結業還要快說@@"

可憐的同學,誰叫你們請假又晚來,才要留下來...

於是我開心的站起來準備先逃了

班長這位先生還真是點點點,竟然笑著對我說...

「志玲姊姊電話~」手持著電話做好準備貌。

「我要志玲姊姊的電話~」 (很HIGH唷!同學)

頓時之間我無言了。

只能傻笑的我,默默的走出教室等郭同學。

好在郭同學即時跟他講話,讓他忘了我的存在XD

在此,謝謝郭同學捏!!! (雖然你是不小心的)

只是我沒想到連收音機都知道此事。

收音機也不知道是我,只知道"班長要追志玲姊姊" = = (什麼咩~??明明就是玩弄!!)

然後多嘴的郭同學跟他說明後就冒出了一句...

「"才不會忘記你" 是你喔!!!」很驚訝的指著我說道。

唉~ 早知道不要跟他玩這奇怪的遊戲了。

不過,原來聲音是我的武器喔!! 我現在才知道XD

早知道就拿這個來撒嬌搏得好處才對,真是太可惜了,ㄎㄎ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