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我們到了三芝去,本來是要海釣的啦! 只是學長他們還沒到,所以我和Azin就只好先到沙灘上玩耍囉!!
幸好有帶相機去,不然只有玩玩沙子那多無趣呀。

不過這邊的景色似乎沒到很美這個詞,倒是一堆人在這海釣,而我們就在這踩踩水、玩玩沙、抓抓螃蟹。
話說那個螃蟹速度之快,才剛冒出沙又鑽回去,馬上挖還挖不到牠的藏身之處咧= ="

只見沙灘上一個洞一個洞的,真想派台挖土機來給他瘋狂挖挖挖,看牠還能躲哪裡。

 
看這張照片,頓時還覺得有些悶,感覺很像在耍自閉咧~
其實他在玩沙子啦!!  聽說是想把腳給埋進去...  那你何不躺下,幫你一把,把你給埋起來算了。

啊~  我還想去海邊玩水...
不過天氣似乎變冷了,也只好改天了~"~

 
嘿嘿~ 你看... 不管怎樣,就是要作畫 (其實也只是簽個名做紀念啦!)
還好我找到這扁扁的石頭,不然就要用手指來畫了...  砂子卡在指甲縫裡是件難過的事。

 
完成~  請勿理會右上的圖,那個是失敗作
本來想畫個擅長的女人像,也不知道哪不對勁,就是給他畫歪了,看來太久沒畫畫是不行的...。

對了對了!!  突然想到倉田紗南,也就是玩偶遊戲啦!  某集的節目後,會教畫Q版紗南,於是就來給他畫一下,看有沒有忘記。
結果...

 
成功啦~  不過似乎哪不對勁耶@@?  感覺上好像有少畫某部分...
不過算啦!!  反正再過幾小時就不見了這個畫。

就這樣也不知玩了多久,突然Azin決定先來去釣看看。
只好離開海灘了...
 

好玩的事是我們還在找釣點時,突然有一位男士釣上鰻魚耶!!  (聽其他人是這麼說的)
實在是有夠神奇,然後他兒子就一直拿木棍想把那隻魚給敲昏,但見他敲了老半天卻沒昏。

結果他老爸就說「放在那邊過沒多久牠就會死,別管牠」。
嗯...  現在後悔沒拿出相機來拍照,真可惜捏~"~

就在我們好不容易找到釣點時,才釣沒幾分鐘電話就響了。
學長他們正好到對岸了,而且還叫我們過去,其實是想叫Azin載他去上面的公廁 = ="

呃...  雖然我比較愛這個釣點,可是既然叫我們過去,也只好照辦囉!

啦啦啦~  路邊的狗狗有點奇怪,牠的左前腳好彎喔@@
不知道怎麼了,Azin還說那是軟骨功,我聽你在xx!

  

唉~  來說說海釣心得吧!  比起釣魚,我比較想釣螃蟹,因為那螃蟹很欠扁。
一直在那邊上岸又下海,蝦蝦都被牠吃掉了,還是沒釣上來。

雖然想下去抓,可是那邊長青苔很危險,所以只好放棄啦!!  萬一釣到海裡不就糗了...。

 
這張很失敗,我只注意到要把燈光拍成星星狀,卻忘了調,唉~~  隨意啦!! 能看就好。

你看你看~  一堆人在釣魚呢!!  不過我不喜歡釣魚,因為沒耐心呀我。
恨不得拿炸彈一丟,魚都飛上來這樣還比較快,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

天色愈來愈暗了,而且也變冷了,本來就有加外套的我,更冷,於是我們打道回府。
一隻也沒釣到過,反倒是學長有釣到一隻啦!!  我們還真是摃龜王,每次釣每次都摃龜,呿~

真希望哪天也能釣運超好,瘋狂上鉤 XD

嗯...  打完也該出門了,來去上課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