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日一早,上網看新聞時,無意間看到有報導飛碟屋的龍被畫成狗狗了,所以啦~  馬上call老弟要他陪我一塊去。
只是老弟一拖再拖,等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天黑了,但...  我們還是下車去拍拍啦 XD

最最想看的東西就是這個龍,本來很帥、很酷、又很恐怖的龍,竟然變成這樣了=口="

超近拍 可愛的...龍?  

左邊是23號白天去拍的,右邊的是22日晚上拍的。
(為啥要去兩次咧@@?  還不是回家後才發現鏡頭髒了咩!!)

剛去的時候,還在那找入口,後來發現要爬小洞進去...。
而且就在爬進去之後,抬頭第一眼我就看到一張黑白照片在地上,而且玻璃似乎還破了。
上面還是個男人的照片...  這就增加了點恐怖氣息。
在往前走就一大遍空地及人群外加COS

別墅 
這個就是入口右邊的別墅,整個超重的潮溼味道,而且裡面的地上溼溼的,還有小草唷^^
就在二樓的右邊疑似廁所的外面牆上還有人畫上很多的人型,害我有點毛= =" (人家很膽小的耶)

飛碟屋 
然後這一間是剛好在入口的左邊第一間,本來想爬這間的,但找不到從哪爬= ="  (是我笨嗎??)

地下快掏空了 
然後走到底之後,本來想說看看海再來爬屋子,結果看到房子底下變成這樣,有夠危險的FU。
但我依舊爬上這間房子啦~!! 誰管他會不會倒,紀念最重要。

屋內的樓梯
這樓梯不僅沒有扶手,地上還有玻璃碎片,走上來可要小心唷!!
地下室也淹水,不過是綠水!?  (綠色的水)
而在拍樓梯時,不敢再往前站,誰叫人家有X高症...

LEMO 
嘿嘿~  有FU !!
本來想要在爬去其他間房子的,可是都沒路上去,不然就是太高了爬不上去QQ
打亂人家的計劃捏!

我愛這張  
這是從另一邊拍攝的畫面,而右邊剛好有石頭還是洞穴,然後前面就一大遍...河? 還是池子?
話說那個邊邊的路走起來整個就是很假,假到不行。
走上去空空的聲音,旁邊的石子路還像樣點= ="

撞到我的東西 
之後,發生了一件慘事...。
經過這裡的時候,我的頭狠狠的撞到老弟在看的那個地方,整個就超痛的啦!!
我還一路上狂叫"我會變笨"並用手壓住受傷的地方,因為整個很大力撞下去,痛到快哭了。
雖然頭很痛,但不影響我逛街的興致,於是我們就繼續前進下一個房子。

一看就知道有人!! 
這間就看起來有人住的樣子,桌上舖桌巾還有酒,而且旁邊還有床耶@@"
真是奇怪捏~

為啥有櫃子? 
另一間房間還有櫃子、地上有棉被和不會走的時鐘
但我無意間看到時鐘的分針倒著走=口=" (其實是風吹動的?)
這裡應該是空屋才對呀!  怎會有這些東西呢?

聽說這裡有鬧鬼,但我想應該是之前不知是誰跑進來住,然後走動時被看到才傳開的吧!!

愛裝老弟 
自從拍了這張之後,每看一次我就很想說: 「老弟!  你在想什麼呀~??」
而且莫名的覺得他 很 想 當 女 生

DSC05404.jpg 

這個調調我喜歡 
從別墅往外拍,當然我有裁過啦!  因為就覺得左邊的景不好看= ="
重點我發現我樂不在拍照,而是亂拍之後的修圖時光。 (笑)

本來想上頂樓看看,但我不敢...。
其他間我就敢,但唯獨別墅不敢啦!!  我還是撐好久才爬上二樓的,誰叫老弟一上去就無聲無息。

待在飛碟屋的時間似乎是有點長,天氣也很像要變天,於是就打道回府啦!
正巧騎車到淡水時,飄起毛毛雨咧!
不過後來也沒下多大的雨= ="

嗯... 看過了、紀念了,真希望它別拆掉耶!
我挺喜歡這種特殊的房子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