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139A.jpg 

這次要介紹的飲品是這一罐-紅牌每日檸檬C 
當初是在關渡某家萊爾富看到的,而且這瓶是台灣製造唷!

它的成份:水、糖、檸檬汁、維他命C、天然香料、人工甘味劑(阿斯巴甜)
 最後那一項我不知道是啥= ="

說到這瓶飲料嘛...
會想買它的理由就只是"好瘦好好握的感覺" 而且再加上它是檸檬口味的。

本來以為它就是像一般的檸檬口味的飲料一樣帶甜味不會很酸
但 我 錯 了

這瓶真的是有夠酸的啦! 久久沒喝純檸檬汁的我都感到害怕。
不過我愛它的包裝 整個超好握的啦!

正所謂支持本土 又有維他命C 下次看到再BUY來喝喝。
不過我好像沒再看過它耶@@"

對了! 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本來在車上拍 可是車子行進中 拍出來的飲料歪的
只好下車時 放在車頂拍一張囉! 那時太陽挺大的說 閃死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