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 如題,家中鼠媽還真的狠心殺害自己的親生子女。

原本六隻,現在只剩下五隻了。

還記得晚上睡覺時,聽到老鼠大叫的聲音,原以為是小三又在發神經。

沒想到隔天開心的去關心小鼠仔們時,竟然讓我看到只剩下一隻眼睛和一些肉塊…。

當下我差點吐了,原以為不會發生這種事的,沒想到就因為牠餓了,就把寶寶吃掉

你這個笨鼠媽,還我小鼠仔來

 

話說最近鼠媽很會吃,一天要吃個好幾餐,飼料盤一空我就得加滿滿

就只是怕牠餓到去痛下殺手= =

一天吃那麼多餐的鼠媽,竟然都沒有變胖咧~ 瘦巴巴的。

 

啊~ 希望剩下的鼠仔們能夠平安長大不被吃掉~"~

 

臭鼠媽,你在吃小孩的話,我就把你吊起來鞭屍

 

by Ev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