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女神維修及背單字之餘,來寫寫BLOG吧!

看看那個灰塵數真是嚇死人了,好吧~ 我知道我很懶墮 = =

DSC05730.JPG


先拿鼠媽來說吧! 話說鼠媽叉叉(正式更名,因為我不會打但唸法一樣的啦!)最近變瘦了耶!!

看來之前的胖不是胖,而是因為懷孕... 可是胖胖的才可愛呀~ QQ


 

DSC05732.JPG

這張是前天拍的,你看看鼠仔們的毛色都出來了,看起來有點噁心…喔不! 是可愛 XD

本來趁著鼠媽在吃飯時偷偷打開來拍的,沒想到還是被牠發現了 (╯▽╰)

真是的!! 借人家拍一下是會死喔  (ε(#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早上的時候,一隻快長大的鼠仔偷偷爬出來吃媽咪的磨牙飼料,結果被媽咪發現抓回去了。


鼠仔:「咦?有香味…原來媽咪每次出來都偷吃好料的(瘋狂咬咬中)」

媽咪:「奇怪 總覺得少一隻鼠仔 = =」走出房門後…

媽咪:「猴死囡仔! 敢偷死你媽我的大餐,給我死回來…。」(強行拖走)

鼠仔:「不~~~  !!!」

 

話說剛剛打網誌打到一半時,媽咪正在吃磨牙飼料,三隻小鼠仔一隻接一隻的偷爬出來。

很不幸的,牠們又被媽咪發現了,非常之快速的被拖回去。

DSC05735.JPG 

過沒幾分鐘之後,一隻鼠仔又開始牠的尋寶之旅了。

重點:牠又爬去偷吃牠媽咪的磨牙飼料了 ( ̄▽ ̄)

DSC05738.JPG

 

可惜鼠媽沒發現牠,一直待在小窩裡顧著其他隻鼠仔…

 

DSC05743.JPG

偷吃幾口之後,似乎是想回家的樣子,只見牠一直鑽呀鑽。

 

DSC05744.JPG

死命的鑽,就是鑽不進去 = ="

DSC05747.JPG

之後鼠媽好像發現的樣子吧~ 就探頭出來了

雖然我很想幫牠啦! 可是… 自己出來流浪就要自己回去

這些死小孩,過沒幾分鐘就又爬出來玩了,媽咪很累的你們知不知道呀 >"<

anigif.gif

 

聽說,剛發現時我有拍影片,不過剪輯好電腦又不給我匯成影片 (掯)

過了三個小時,鼠仔一直爬出來玩,媽咪快累死了,吃個飯也不能安心

我看呀~ 等鼠仔愈來愈大就會愈來愈忙了你,媽咪!!

鼠仔偷吃高麗菜 =口="


目前看得出公母耶@@

可是鼠仔爬來爬去的,真難算~

好啦!!  單字還沒背完,繼續努力

(鼠仔們!! 沒故意吸引我的目光啦)

 

by Ev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