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橙口味

 

昨天拉著Azin去買這個搖果凍,沒想到家旁邊那個全家就有在賣了耶

看廣告時沒注意到有兩種口味,於是在那邊想半天要買什麼口味的

結果Azin說要檸檬的,所以我就買了這個柳橙口味。

 

 

檸檬口味

 

剛買回來時,這飲料是有點重量,然後我順便給他搖了幾下

本來是顆大果凍,搖一搖就變成碎果凍了,結果給他搖超過12下,似乎也沒關係吧!

Azin就在那邊期待的心情看它會不會噴出來,結論是”不會”唷。 (有拍影片但忘了上傳了)

 

 

柳橙的金金拉環

 

柳橙的拉環是金色的,這樣分別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呀? 比較好看嗎?

Azin喝了幾口檸檬口味之後,他說:「嗯!很普通,就汽水加果凍」。

看他喝了後我才開來喝 (總是喜歡拿別人當實驗品)

柳橙的喝起來,我只覺得舌頭好痛,除此之外甜度剛剛好,是還蠻好喝的。

仔細看了一下瓶身上的說明,它上面有寫一段

「若未冷藏用力搖晃可能會有少量汽水噴出情形發生」

所以一定要冰過才能搖囉? 不冰的話會不會變回汽水呀? (改天來實驗好了)

 

 

黑松汽水搖果凍

 

剛查了一下,有大大說這不是第一次出現要搖的飲料,似乎以前有出過一種叫雪克三三的飲料。

也就是說要搖33下囉! 會不會太多了點呀。

 

這飲料包裝挺可愛的,不過我的購買意願降低了,我不愛舌頭刺刺的感覺。

只是有個口味沒喝過多少還是會有那種慾望想買來喝看看。

還沒喝過的人,有空去各大超商買來嚐鮮一下吧!

 

 

搖果凍官網 有活動唷!

 

 

by Ev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