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由於接了搭波a的派發工作,所以我們早早出門

實際上我拖了點時間  (我在關電腦咩)

突然覺得小包包真是太可愛了。

 

當我們到達搭波a時,時間似乎還沒到,就先給他去7-11買涼的喝

這時間不知是誰決定的,太陽最大的時候耶~

11點15就要到店門口,然後11點半開始,直到下午1點半

 

喔~  這是艱難的挑戰呀!  熱死人了。

而且我還沒穿他們規定的白t咧

我覺得黃t比較好看咩~!!

 

沒想到淡大這麼的多人~  我們都被擠到邊邊去咧!

阿芳看到一位學生拿的冰淇淋就一直吵著"在哪買的、好想吃冰淇淋…。"

呃~  話說我們還在工作耶!  克制點唷  不然被老闆偷看到就死定了。

 

雖然很多人都願意拿,可是今天只發了800多份而已

還被店長嫌少,不只我們一家發耶  是好幾家不同的在那發

不知是我們太會搶還是怎樣的  我只覺得kfc的在瞪我 = ="

 

人家下午要趕著去公司報到咩! 當然想趕快發完呀

所以我耍了個心機,那份情報誌兩邊封面都不一樣

一面是搭波a的,另一面則是LG,所以我就拿LG那面給人看 哈…

然後阿芳是在那喊"有機會得到冰淇淋機",女生才回頭拿  (現實的一面)

 

好啦!  其實公司是說要講那句話述,只是我懶得講這麼長

當你講完人都嘛跑了

 

其中的小插曲...

有位男士先經過阿芳,阿芳講了話述後他不拿

我給那位男士時,他直接拿了 @@

然後阿芳看到就說他偏心~  那位男士就轉頭過來笑著說:好啦~

並接過阿芳手上的情報誌…  哈哈  這招似乎是不錯的捏

 

阿芳還戴帽子  一整個派報員上身 有模有樣捏!

我呢? 做過 妞絲 快(台),所以粉上手,常常要追著路人填問卷、遞體驗卷。

反正總而言之 衝就對了,管他丟不丟臉。

 

明天我們一樣的時間要到真理大學唷!

希望大家行行好,幫忙拿一下唄 

 

ps. 感謝5號司機-阿芳載我嘿! 等我考到駕照就解脫了。

 


BY EVELY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