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完醫院後,隨即跟阿芳去關渡宮那拜拜

雖然一直認為沒來過,但逛了一下原來是跟父母來這拜過喔@@

好啦!重點不是這個…

正當我們在看廟前的歌仔戲時,剛剛好有三個人穿車衣走了過來

而我剛好跟其中一個人對到眼,當時我還在想說這人濃眉大眼的耶

結果走過去後,阿芳就直說:是陳志輝和李文傑耶~

然後仔細想想… 還真的是陳志輝耶 不過李文傑是誰?

當下我一直想說是不是李文龍,然後阿芳講錯了呢?

阿芳還說要去偷拍他們咧!

沒想到他們私下感情挺好的嘛 還一同去騎單車

就當我在買青草茶時,他們剛好從後面經過咧

呿~跟他對到眼兩次,腦袋瓜想的還是那句:濃眉大眼耶

離開時,阿芳還想要去追殺他們,因為我一直沒看到李英傑

雖然我希望看到的是李文龍 (比較帥呢!) 哈~

下次騎單車去閒逛啦! 這樣在自行車步道才能追上去。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